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越傷越入心

當你走了一個月的時候,我寫了一封信給你 (一封送到天堂的信) ,希望你能適應新環境,希望你知道人間仍然有愛。


倚靠着你的歌曲來作為對鼓勵自己的力量,看着你的精彩演出作為對自己工作的獎勵,努力認識你作為對自己歷年錯過的補償。雖然沒有刻意去數日子,但如是者「鼓勵」、「獎勵」和「補償」自己,原來已經整整三個月。我內心其實是十分矛盾,每知悉多一些關於你的事跡,了解多一些相關故事;就發現世界的人不斷在你身上的傷口灑鹽。心裡跟着你一起的受着刺骨的痛。


要知道,我多麼希望2009年6月26日這一天永遠沒有來過,那可會只是我個人不認識你的損失,而不是全人類的損失。我祈求上帝給我一次機會,讓我使用一次時光機,返回美國時間2009年6月24日的晚上,趕走Murray,將你救走。什麼失眠、什麼痛症,之後我深信都可一一治理。


作為愛你的人,失去了你,心怎會不隱隱痛,日子又怎會是容易過。我心中的那道傷痕,違反了自然定律,不單沒有慢慢癒合,反而是越傷越入心。



附註︰

本人亦同步將此文章發放於MJFaith網站中,歡迎各位在這裡或MJFaith網站留下你的寶貴意見,讓更多人分享。











4 comments:

  1. 同感......日子還是得過下去,但是我總有一股感覺,這股失去MJ的傷痛....是永遠癒合不了的....
    世界應該在MJ死去的那天就停止轉動....

    ReplyDelete
  2. Emily, 感謝你的到來. 只希望在各人心中的傷心難過, 加上一個限期.

    畑鹿驚上

    ReplyDelete
  3. 【轉貼留言-MJFaith】 2009-09-27


    由Chiang:

    我也是一個從MJ走後才開始認識他的人, The more I know him, the more I love him. 這就是我的感覺, 而且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我原本以為我是世界上唯一的蠢蛋, 在MJ還在世的時候不曾去認識他(我後來發現,跟我一樣的人很多), 他可是屬於我年代的傳奇啊, 不是每個人的世代都會出現這樣的人物對吧! 但我卻像笨蛋一樣錯過了, 我也曾希望時光能倒轉回今年9月26日前並且祈求上天能賜給我一次機會認識MJ, 而不是在他走後才認識他, 我真的覺得好遺憾喔!

    MJ已經走了整整三個月了, 對他的思念没有減少反而日益加深, 我已有好一陣子忍住不去看有關MJ的相關文章了, 因那只會讓我感到萬分的心痛與不捨, 但我每天都會聽MJ的歌, 聽他的歌已成為我每天的精神糧食了, 也是我緬懷他的一種方式.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到你的綱站(我以後會常來), 你的文章真是寫入我心坎裡, 讀完後好感動, 那不爭氣的眼淚又流下來了.

    我會永遠懷念MJ, 他是我的信仰


    【本人回應-MJFaith】 2009-09-27

    To Chiang:

    歡迎你到來MJFaith. 我代版主Mr. Frank和一眾愛MJ的人歡迎你!

    謝謝你的回應! 那是我內心真實感受.
    現在你知道, 有很多人跟你和我一樣, 在MJ在世時, 因為種種原因, 錯過了認識他的機會. 既成事實, 也得接受.
    在這裡, 你會找到很多真心愛MJ的人.

    畑鹿驚上

    ReplyDelete
  4. 你會痛因為你"認識"了他,因為你懂他了
    比起那些不知道MJ的人,可能你可以因為這痛而驕傲呢

    SF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