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好夢再次落空

(寫於2009年7月5日)

終於等到店員回覆,嘩像脫彊野馬一樣衝了出去。可惜,得到的是再次令人為之氣結的遭遇。那店員昨天才把我預留的唱片賣掉,我不與你計較。今天,她把相同的產品加價三成半,我頓時眼突,然後她還跟我說別家店加得還比她厲害,那真恕我受不了。這樣的經營手法,我願就範才怪!(平時的我會狠狠的把她大駡一場,不過,今天算了,要趕到別家唱片店搜尋。)


惡劣,心情惡劣,就像一個饑民,咬在咀裡的一塊肉,硬被人搶去似的。好夢再次落空,很不是味兒,唯有再到別家店再試。跑了家裡附近所有唱片店,答案是全部沽清,多麼令人沮喪的回應。扁頭扁腦,失望地回家。是感性控制了一切!



是的,我是MJ走後才真正認識他,是被他的多才多藝迷倒,重拳擊倒。重溫了多次他在1995年美國MTV頒獎禮上的演出,因為是節錄的關係,好不容易才把他整個演出了解清楚。他一共唱了三首歌,兩快一慢。單是一首Dangerous,粗略估計,舞步過千。沒脫節拍,沒跳錯,MJ對節拍的敏感度,高得驚人,準確無比。每個MJ的舞蹈都令眾人喝采,情緒高漲,翻看也竟可如此瘋狂,假如能在現場一同經歷,心臟病發也得去。



沒有約定,當他跳完Dangerous後,震撼的演出贏得全場觀眾站立鼓掌,掌聲雷動。心彷彿要跳出來似的,冷靜,冷靜,冷靜,不斷的向自己說要冷靜。好吸引的MJ,跟自己說,要清醒一點。這種牽腸掛肚的思緒要停止,不然會影響工作。不過不等如我會放棄買他的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