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兩個日期,天堂地獄

走訪了一些MJ迷的部落格,【晏遇】這個是非常不錯的一個。版主十分用功,部落格的資料相當豐富,絕對有助有興趣認識MJ的人瀏覽。我當然不認識版主,印象中是從搜尋器中找得。然後,又從一些網友互維推介時重遇,吸引了我,故花了一點點時間留下來。

不是要說個部落格怎樣怎樣,只是版主是在一年前開始了撰寫關於MJ的部落格。一年前,一年前對我來說,就代表了MJ仍然活着。很自然的,進入了她的MJ世界裡。最先看的是她寫了關於MJ彩排花絮片斷的宣傳片,還想再看多一些,噢......我停了下來。為什麼?

我不知道是恰巧還是怎樣,在「MJ我的王」的目錄裡,當中兩個日期把我探討版主部落格的思緒叫停了。來了一個深呼吸,眼睛只凝望着,心裡想了又想,我問自己是否已預備好去看這兩篇文章?這兩個日期是2009年6月23日和2009年6月26日。我不知道你明不明白這個日期的含意,但只要你是MJ迷,一定會明白我的心情。

本來2009年6月23日是一個平平無奇的日子,大家都各自在忙,MJ也不例外,為將要在英國開的演唱會作最後階段的彩排。沒有人會料到,2009年6月26日 (即美國時間2009年6月25日) 傳出了震驚全球的新聞,就是「MJ我的王」的走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2009年6月23日這一天永遠沒有停過。
如果可以,我希望2009年6月26日這一天永遠沒有來過。

好心痛,是將我從歡天喜地的天堂中,推進悲哭斷腸的地獄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