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寫於2009年7月10日)

最近,朋友們對我忽然迷上了MJ的行徑,都顯得非常驚訝。坦白說,這個驚訝不只你們,連自己也始料不及。不過,請大家不要驚訝,只是愚笨的我,太晚才能認識他這個樂壇神話。時間太短,資料太多。要與時間競賽,盡量知多一點關於他的事而已。沒錯,我的確是癈寢忘餐的在互聯網上搜尋,拚命的閱讀有關他的資料。



對我來說,這反而是一種幸福。是MJ把真摰的愛遺留世上時,巧合地被我遇到。這一份真,是被現實世界所遺忘。仔細咀嚼他的歌曲內容,你會有更深的體會。



他窮一生的精力去愛人。


愛可以是跟Brooks Shields一起兩小無猜的友誼;
愛可以是跟Lisa Marie Presley的動容愛情;
愛可以是跟家人跟子女的無微的愛;
愛可以是跟Elizabeth Taylor不離不棄,互相扶持的深刻經歷;
愛可以是跟傾囊幫助素未謀面的人。


我感激上帝,在我每天為口奔馳工作至昏厥,感受不到生命存在時,給了我另一個遺憾。失去了這位流行樂曲之王,哀傷難過!可以認識到MJ,是一份祝福,他把久違了的愛帶回來。

瘋了過後,接下來的是讓時間沖淡傷痛,回歸工作。不是回歸沒有靈魂的軀殼,而是努力轉化愛的意義。朋友們,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