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讓愛延續

(寫於2009年7月29日)


關於你的愛情故事,能夠被你親證的,恐怕只有跟Lisa Marie Presley的一段短暫婚姻。你絕對沒有向我們這些局外人交代的必要。只要看到你倆相處時,你流露了被愛的甜蜜笑容,替你感到高興;並非所有人都能找到一生所愛,這是一份祝福。沒想到只給你這麼短暫的快樂時光,便要你回到孤獨路上。


人總是對你充滿好奇,當你憶述對Lisa Marie Presley的印象是從兒時開始,及後對Lisa Marie Presley的首段結婚給你的折磨,再到她離婚後,你展開的積極追求等等細節我都沒有興趣,唯一想知道,想看到的只是你面上的喜悅。你要愛人,人不定接受,那管你是超級富豪、天王巨星。在你倆分開以後,我再也沒有看過你那種被愛的甜蜜笑容。想你釋懷,想你舒泰。

可以想像單獨人生路,味道不會甜。你堅持信念,讓愛延續,讓小生命來臨,讓自己活得有目標和意義;絕對沒有問題,因為你值得被愛。自孩子們出生以來,你對他們無微不致的照顧,有個體貼的父親,孩子們是知道。見到孩子們跟你的生活片段,從他們天真的歡笑聲,可愛的笑容,沒有覺得他們有什麼缺失。是的,他們的確不是生長於傳統家庭,但有誰能保證傳統家庭能帶給他們現時一樣的快樂生活。可惜愛他們的父親走得太快,初嘗失去至親的滋味,難受極。現在,希望世人給孩子們一點空間。孩子們,你們要振作,深信你的父親會因你們堅強表現而驕傲。


附註︰
本人亦同步將此文章發放於MJFaith網站中,歡迎各位在這裡或MJFaith網站留下你的寶貴意見,讓更多人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