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釋出對你的思念

(寫於2009年8月14日)

在寫關於你的東西前,我只讓幾個朋友瀏覽我的個人網誌。正因它不是公開網誌,所以我沒有理會瀏覽量。


但自從寫多了關於你的東西後,我建立了一個公開網誌,我開始緊張自己網誌的瀏覽量。因為很想還你一個公道,我要巫揑你的人自慚;讓誤解你的人一個機會去認識你。而最重要的是,讓自己釋出對你的思念之餘,也可以與人多點交流。到訪過你大部份粉絲網站,能成為你的粉絲,對你的愛戴毋庸置疑。於是,又不斷尋尋覓覓,希望找出一個方法,一個途徑,將你的精神延續。你給了我動力,我會盡力!

是依然很想念你的畑鹿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