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感動片斷 - 1993 年”Grammy Legend Award”

(寫於2009年8月23日)


當我重看Michael Jackson的片斷時,眼淚不自覺便流出來。

正在重溫的是1993年2月24日所舉行的第35屆Grammy Award頒獎典禮,大會特意安排由MJ的妹妹Janet Jackson作頒發”Grammy Legend Award”之嘉賓,一幕又一幕MJ歷年的精彩片斷,以書本形式隨即一頁頁的打在營光幕上。

真正頒獎的一刻,全場起立,掌聲雷動。Janet Jackson傳遞獎座予MJ那一剎,來個擁抱。然後就是我想大家留意的Janet Jackson的真情一番話及MJ自己的內心讀白,是非常令人感動。

Janet Jackson (帶笑着說):「恭喜,Michael Jackson」(本人筆錄:Congratulation, Michael Jackson)
Michael Jackson (略帶害羞,但歡笑回應) (he..he..)
Janet Jackson (馬上補充說):「不……但…..我只想嚴肅地說一件事,我……我只想告訴你,我為你感到多驕傲,你對我的啟發,及能作為你的妹妹令我感到多自豪,和我有多愛你,真的」(本人筆錄:No, but, I just want to say one thing in seriously. I…I just want to tell you how proud I am of you, and how much you inspire me, and how proud I am to be your sister, and how much I love you, I do.)
Michael Jackson (感動的回應) :「噢噢噢……」 (Oh..Oh…)

兩人再次擁抱,相信你可以體會到他們兄弟姊妹間融洽的愛。

頒獎感動一刻,可看第一部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9_qagdh4

關於MJ的內心讀白,可看第二部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kwaD2riak&NR=1




附註︰
本人亦同步將此文章發放於MJFaith網站中,歡迎各位在這裡或MJFaith網站留下你的寶貴意見,讓更多人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