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This is it”預告片

原本萬眾歌迷,引頸以待Michael Jackson的“This is it” 倫敦演唱會,隨着MJ的離去而告終。“This is it”演唱會原定於2009年7月8日至2010年3月6日在的倫敦02 Arena舉行,維期9個月,合共50場的演唱會。當門票推出時,火速售罄。這創下了歷上最快售罄演唱會門票的記錄。

2009年6月23日,仍舊積極排練的MJ,沒有人會想到他兩天後會因心臟突然停頓而離去。

正當演唱會主辦單位AEG,憂心忡忡,演唱會無法如期舉行而帶來的經濟損失時,一轉眼,已馬上可以充分發揮商人的本色。他們把MJ生前百多小時的彩排片斷,製成電影及影片,全球性放映及發行。既可減少損失,又可慰藉歌迷,也可算是雙贏局面吧。但從報章中的資料所得(當然我證實不了資料的真確性) ,自MJ身故後,他的相關物品,賣個滿堂紅,相等於他十年的收入。我只想說,請將MJ應得的交回給他的孩子們,給孩子們未來一個保障就是。

人們對MJ的演唱會總有期望,因為他創造了許多個不可能。容許我再次的提醒大家,直到今天,你有看過一個藝人在你面前飛走的嗎?但MJ在十七年前已經做過,所以今次他也引入許多新的元素於演唱會中,只是現在完成不了,變成遺憾。

除了他過世前兩天的彩排新聞片之外,MJ生前的彩排片斷,亦即是“This is it”的預告片,最近不斷爆光。“This is it”電影已安排了在2009年10月28日全球上映兩星期,電影門票在2009年9月28日在美國官方網站預售。個人非常期待這部電影,我那麼晚才認識他,我不錯過任何一個接觸他的機會。

我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幾個最近推出的“This is it”預告片。

警告:請各位保持冷靜,若有心臟病的粉絲,請自行安排藥物及急救隊伍在場,因為MJ真的太厲害啦!

官方的"This is it" 預告片(完整版)


"This is it" 預告片(Billie Jean)


"This is it" 預告片(Human Na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