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歌曲The Lost Children

首先,請你原諒我這個音樂盲,我是用我個人慢條斯理的方式去認識和感受你的音樂。單是HISTory Tour演唱會已叫我愛不釋手,我每天都在重複聽HISTory Tour的歌曲,都已經開心不已。就正因如此,我了解你的歌曲速度十分慢,直至數天前,我才接觸了這首美麗的歌曲-The Lost Children。

坊間歌曲類型有很多,可是要找到一首給失散孩童的,真的絕無慬有。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你愛人的心,但我沒你那麼細膩,連失散了孩童都關注到。你是人,不折不扣的大好人,我不希望將你神化。但有些時候,我又不得不認同一點,你確實是在傳播跟上帝一樣對愛的訊息。作為一個凡人,找不到另外一人有你那股能耐。又或者是,由始至終,你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用天籟的聲音,溫暖我們。這曲有詩歌一般的柔和,更有呼喚世人之感覺,是你的善良之音。旋律相當幽美,我好喜歡。

現在我把所有的時間空隙,都變成了你的表演時間,你的歌聲總是不離我耳的,非常享受。謝謝你啊!來吧,來聽聽你那悅耳的歌聲吧。


The Lost Children

We pray for our fathers, pray for our mothers
Wishing our families well
We sing songs for the wishing, of those who are kissing
But not for the missing

[CHORUS  1]
So this one’s for all the lost children
This one’s for all the lost children
This one’s for all the lost children, wishing them well
And wishing them home

When you sit there addressing, counting your blessings
Biding your time
When you lay me down sleeping and my heart is weeping
Because I’m keeping a place

[CHORUS  2]
For all the lost children
This is for all the lost children
This one’s for all the lost children, wishing them well
And wishing them home

Home with their fathers,
Snug close and warm, loving their mothers
I see the door simply wide open
But no one can find thee

[CHORUS  3]
So pray for all the lost children
Let’s pray for all the lost children
Just think of all the lost children, wishing them well
This is for all the lost children
This one’s for all the lost children
Just think of all the lost children
Wishing them well, and wishing them home

6 comments:

  1. 我喜歡妳寫的這篇文章,我也認為MJ確確實實是上帝派來的天使。MJ老大也曾經說過他很榮幸作為上帝的樂器,在我第一次聽到他如此形容自己的時候,我真是感到不可思議,在音樂領域上有如此成績的人,卻一點也不居功不自傲,不談自己是如何有這番成就,而是如此的謙遜地訴說他的心聲…,每次靜靜地聆聽他,總是可以為我帶來一些小小的啟發。

    ReplyDelete
  2. 忘記留名字了,我是黑娘娘!呵呵

    ReplyDelete
  3. 黑娘娘您好,

    歡迎來到我這個簡陋的家.

    謝謝你告訴我MJ用上帝的樂器來形容自己, 真的十分貼切. 是從天上來的聲音, 難怪特別動聽, 特別入心.

    這首歌曲的確有一種說不出的和諧, 能叫出心底裡潛藏的愛. 我非常感謝他, 他沒有說錯, 他是非常敏感的人, 尤其對孩童, 尤其對患病的孩童. 一字一句都在向大眾說明, 只是我們一直都不去面對, 不去接受.

    畑鹿驚上

    ReplyDelete
  4. 哈囉~卡卡西,妳是小阿呆啊。
    在我看來版面乾淨是一種舒適!還有妳的用心!^^

    --黑娘娘

    ReplyDelete
  5. 真的很用心,感謝妳的分享
    CECILY

    ReplyDelete
  6. 這首歌旋律很優美,Michael 的嗓子,實在有非凡的吸引力。畫面不斷播着Prince, Paris and Blanket 與Daddy 的生活片段,更為這三個孩子難過,他們已經自小就嚐不到母愛,現在就連對他們愛到無微不至的Daddy 都走了,The lost children, 孩子們,您們好可憐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