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順心願

心中那道沒有癒合的傷痕,我不懂得處理,也不想處理。四個月過去,我仍然不可以遏止這傷痛,MJ,我每天都在想你!請不要叫我停止想你,我不想加深遲了認識你的遺憾。

我把你緊緊的扣在心窩裡,實實在在的去感受你愛人的心,非常溫暖。感受中,我慚愧,我跟你實在差太遠啦,我仍然是饒不了無知的人,我仍然是無法饒過我的敵人。但是最近我發覺你給了的一點正面影響,雖然我仍然饒不了無知的人,仍然不會放下我的敵人;但比起以為的我,那股怨念和仇恨感已經沒有那麼深。要寬恕一些曾傷害過自己的人,果真不是容易;所以我非常佩服你,也感謝這股正能量的傳送。

歌迷們心裡彌漫着一種哀愁,太多活生生的你展現大家眼前,每每看到這些片斷,就被你的吸引力吸進去,忘形的欣賞歡呼;忘記了你已走了。大家正在經歷一種不會停的傷痛,這種痛非言語能說明,只有愛你的人才知道。我沒有能力令大家脫離悲傷,忘記痛苦;難關還得靠着每個人的意志去支撐。

現在每天都在噗,因為大家都在此互吐心聲。這份難得的感情本來就是建基於你,又在彼此每日分享的故事中而增加。對我來說,這份緣是珍貴的。最近大家,包括我自己在不同的範疇上都遇到一些困難。真的百感交集,如果我可以,我希望可以給每位MJ Family成員一個順心願,將難題解決。既要處理失去你的傷疤,又要面對各自的困難,生活和精神上的負擔可真不輕。

不過,我希望大家傷痛有時,哭有時。我知道這很難辦得到,為了你,我相信大家願意一起嘗試!我希望看到的是大家快樂地去享受生活,為自己撰寫有意義的每一天。

MJ,我會借用你的音樂,希望再給大家多一點正能量和鼓勵嗎!送給大家的順心願。各位,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