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2005 - 接受Geraldo Rivera的訪問

另一個我很想放進來的訪問,就是你於2005年在案件判決前接受了Geraldo Rivera的訪問。Geraldo Rivera,他是少數願意替你講說話的傳媒人,他可算是傳媒中的「異類」;總算在濁流中找得一絲清泉。在播放訪問前,他明知道支持你的說話不會被大眾贊同,也毫不忌諱在鏡頭前說出了。

收看這個訪問之前,曾在網上收看過你作出的一份聲明(你身穿藍色襯衣),初次聽到時令我十分憤怒;堪稱央央大國,竟然會給陪審團洩漏機密資料,怎可能那麼荒謬?那裡有公平審訊可言?這我完全接受不了。不過,對你過份的不止傳媒,還有Santa Barbara的警方,他們已經輕易取得你的DNA樣本,還動輒就跑去搜查Neverland。為什麼要這樣對你?

Geraldo Rivera預告你會在訪問完結前,會再次公開讀出聲明。MJ,你說得對,真相是你無罪。


第一節,共五節


第二節,共五節


第三節,共五節


第四節,共五節


第五節,共五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