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天堂真的不能等一等嗎?

2009年10月11日,出現了43秒試聽版本的This is it,第一次聽時,好感動。我不單可以支持着,而且還可以安慰正在哭的MJ Family成員。還曉得將這43秒不斷重播,延長。

2009年10月12日,大概是中午時分,耳邊傳來了完整版本的This is it。眼淚自動流下來,昨天的我還在安慰別人時,今天自己聽完都昏了,傻傻的在工作桌上低聲飲泣;仍是工作時間,我低頭不語,怕給人知道自己分了心。

有很多首MJ的歌曲我都十分喜歡,我明知Heaven can wait及You are my life是他對孩子說的話,可是當聽完Heaven can wait,加上You are my life之後,再來一首This is it,就什麼都不懂,只懂得哭。是不由你控制,是不斷叫回那傷心的感覺。

我在盡力與大家從黑暗中走出,但我今天真的不成,這回時光機也幫不了,我恨不得馬上飛到天堂,跟上帝說,請祢憐憫,請給回我MJ。我知道我妄想,沒錯,我的確有這個妄想,那又如何?我是可惡的,平日少向神事奉。現在有求時就跑來討價還價,那是我不對。我真的想知道,到底該做些什麼才可以……還我MJ。若是要帶我上天堂裡去,我也願意,因為我好想好想他(用力大叫……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上帝,我是等到這刻才有氣力跟祢說的,天堂真的不能等一等嗎?

為什麼天使沒聽到他唱Heaven can wait?
為什麼人要有遺憾?
為什麼世人要這樣對他?
為什麼好人總比壞人命短?
為什麼好人沒好報?
為什麼……

我無法停止那股無窮無盡對他的思念,我會學習接受,但在我學懂之前,我會繼續沉醉他過去的一切中。










4 comments:

  1. 我不想說什麼加油,
    因為我自己也很難做到,
    我只想說,
    別忘了要來看MJ哦。

    CECILY

    ReplyDelete
  2. To CECILY,

    我不會忘記的去看MJ的. 你呢?
    謝謝光臨.

    畑鹿驚上

    ReplyDelete
  3. I think God made a mistake, he shouldn't take MJ, he should take me instead. MJ meant so much to so many ppl and with his power and talent, he could really change the world. Why does he have to take him away? Why can't Heaven wait?

    ReplyDelete
  4. Dear Erica,

    Thanks for coming.

    I dare not to comment God and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say. This is exactly I want to know. Of course, I couldn't tell. It's too painful to take him away from us, the whole world.


    畑鹿驚Kakash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