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生命中的一部份

走訪了澳門一趟,令我更加想靠近你一點。雖說當中的展品數量不是很多,但却有一種吸力,把人吸進去。

這陣子身體抱恙,但是為了趕工作上大大小小不同項目的限期,還是得上班去也。這是現實要生活的選擇。這種營營役役的生活,很容易把正能量消磨光,換來就是滿肚子怨氣,細訴誰個誰。我也不會例外。所以除了工作時間外,盡可能的話,我都把耳機帶在身上。因為我要聽着你的歌,聽着你說故事。讓自己放鬆,再讓我去感受你給我的力量。

我非常享受看你的表演,有一種說不出的力量傳遞;我也愛看你的工作特輯,當中蘊含了很多你的工作時情況、工作態度、你當時的狀態、你的心情;我又愛看你的製作花絮、小品之類的東西。因為有很多你的貼心、有趣的小故事。我比較看重Video,因為有你互動的Video比較貼近真實。可惜大部份,都不能買到。好像Dangerous Tour 其他地方的版本,好像HISTory Tour 官方各地版權等等,只能輕嘆無奈。

有關你的東西,我擁有的可算是很少。書本是從去年才開始留意,想看的又能買到的,我會買下來。也許是年紀的緣故,我買得很實際;你的唱片我也是在今年3月份到日本札幌時,才認真的搜購。我所買的都是我聽過的歌曲……從Billie Bean到Invincible。我不懂分別各個版本有什麼不同,純粹主觀喜歡的就買下來。

我買回來的東西,大部份都沒有打開。現階段我仍沒時間去逐一欣賞,故只好暫存起來。現在,其實是有點像螞蟻過冬一樣,我不斷的在積穀防飢。如果找到關於你的東西而自己又喜歡的話,能力可負擔得來,我都會先買下來。因為這些東西將會陪伴着我,一起的走到人生盡頭。

你已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開心的事我會與你分享,無助時會需要你的力量。
有了你,我會努力將事情變美。謝謝你走進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