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想念你的笑容

MJ,我好想跟你說話,你過得好嗎?

最近心裡一直被一份莫名的忐忑感覺纏繞着,我沒有照顧自己這種感覺,反而由得它在心裡,找個地方安靜的降落。我從不去數日子到現在很注意每月的這一天,十個月的時間,似快非快的略過。我完全沒有要呼喚悲傷的意思,只是我無法解釋,可能這已是潛意識的反應。

我不想悲傷,很想看你笑的樣子。非常想念你的笑容,現在你有沒有常歡笑呢?在沒有煩惱的國度,希望你多點開懷大笑,跟小飛俠一樣自由翱翔。現在我只可以閉上眼睛去想像,希望他日可以跟你在天堂相遇,一睹你的真摯的笑容。

我非常難忘你跟Lisa Marie Presley一起的那段日子,那時候的你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MJ,你是一個不善收藏情感的人,很多時從你面部的表情,就能知道你是喜是愁。看到那時候的你,充滿陽光氣和愛的笑容,令在旁的人都能感染這份幸福,真替你高興。我只是不明白你倆甜蜜的歲月,你被愛的日子,上天為何不給你長一點。

再稍稍推前一點,我是很愛看你在1994年MTV頒獎禮時,與Lisa手拖手步出台時,幾句輕描有禮,語帶幽默的開場白。然後,你脫下墨鏡,情深擁吻她。好美麗的一刻。




你這麼愛她,我當然是希望你倆能夠白頭到老。但事實既已如此,也只好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