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嘗試將思念化動力

你的驗屍報告說明了你身體健康,無形中是再一次向我們說你是不該那麼快離去,好像又再次令大家心痛起來。

我尊重每個愛你的人,各自對你的思念方式。我不會強迫叫人不要想你,因為我自己也辦不到。當我每天都倚靠着你的音樂才覺得生活有意思時,另一邊廂對你的思念却不減反升。我問自己,怎樣才可以宣洩內心抑壓的情感?

是要每天以淚洗面的哀悼嗎?可以。
是要每天連心跳都感到痛嗎?也可以。
是要每天想你想到人崩潰嗎?也可以。

不過,繼續這個情況,對誰也沒有益處。在我哭泣哀慟時,我希望,我盼望為這心疼憂傷的日子,加上一個限期,讓那永無休止的思念化作愛你的動力。我不敢說自己思想正面,態度積極,我該不是。我不一定馬上成功,我沒可能一時三刻便走出黑暗,但我願意嘗試。

我相信能夠平伏傷心的人,集結力量為你正名,最終結果可會是令大家感到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