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給2010年11月5日在台北見面的家人們

前文 - 2010年台灣行

~~~給2010年11月5日在台北見面的家人們:以見面次序排名~~~


阿尼基:
感謝你特意請了兩天的假期招待我,給我暫住你家。還有勞你跟人妻到機場接我。沒想到你的性格是那麼爽直,我很喜歡這種,因為跟這類人做朋友可以很放鬆,會很舒服的,不用以心度人。再要感謝你,一路上跟我分享MJ的點滴,那種正面的能量,我能夠從你身上感受到。這正是我很想跟別人分享的東西。非常的捧!!!你送我的MJ物品,我是愛不釋手;那張紅色衣服BAD時期的海報,我會放在房間當眼處。


人妻:
好高興可以認識你,你好可愛啊!真不好意思讓你等了!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好好再跟你分享MJ的一切。

Jojo:
原來你是這麼嬌小的,整個人好有書卷氣啊,果然是文化界的代表。我知道你今年捐書的目標已達到,真替你高興。謝謝幫忙,把東西寄出。

Debbie MJ和小小神:
親愛的,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的暢談一翻了。謝謝你的相片集,內裡的MJ又令我看得如痴如醉。小小神,很高興可以跟你見面,不知道卡卡西的大笑沒有嚇倒你。哈哈哈~~~~要增高,是要下點苦功的。看我們的MJ,他的驕人成績,絕非偶然的。

AEbase:
我非常不好意思,要你百忙中抽空過來。看你連吃的時間都沒有,邊接電話,又邊交收貨品,這麼忙難怪你消瘦了!你說落枕落到好像中風一樣,這可能是一個警號,希望你可以好好的休息。你的樣子那麼累,我都不敢跟你聊,讓你少耗一點能量(因為聽我說話,不是寒暄的語句,就要集中精神,不然就不知道我在說什麼)。謝謝你分享你的另一收藏,MJ剪報,讓我可以看當年MJ Dangerous Tour 在台舉行的前後消息。


老蘇:
你慢慢走過來我們桌子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是老師(不是我聰明,而是只有你未到~~~哈哈哈~~~)。老蘇一直都給我一種我行我素的感覺,今天我們終於見面啦!你的樣子有點累,我知道你是下課之後趕過來,辛苦你了。對啊,老蘇的確有很多令人羨慕的經歷,生活方式如是,生活態度如是,與MJ的相遇經過如是等等。我現在儘管對生活上有向現實低頭的時候,心靈上是滿足的。當然,也沒有超脫得很厲害,遇有不滿,仍是會破口的駡。


Dina:
Dina寶貝,學業比較重要啊,這次來不了,他日還有機會的。我要送你的東西已拜託了喬代寄,你不用擔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