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2010年台灣行

撰寫日期:2010年11月08日


去年我衝去台灣,是要與MJ Family一起看This is it。

MJ, 一切都是因為你,才有MJ Family。這一年,陸續認識多了一些愛你的人。他們分享了很多關於你的東西,有故事、有相片、有音樂、有影像。最重要的還有為你平反的各種例證,內容是很廣泛。


一年多的時間過去(也相等於你走後的十六個月零十天),我再次衝過去。這次選了北入南走,我一個人動身總比要大家走動方便。其實是我自己要跑過去的緣故,我知道大家工作讀書都很忙碌,這次大家抽空配合,真的非常感謝他們。因為我很想做一些東西讓大家留個記念,或許是說給我認識的MJ Family留一個屬於我們彼此之間的記念;想了好久,考慮到我的能力跟運送的問題,那我能做的也只有這個 — 送給MJ Family的小禮物 — 我們的王Michael Jackson 2011月曆及每位一張心意咭。


MJ,這次簡短的三天行情,是我人生中又一次的寶貴經驗。雖然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見面,但卻又非常熟悉的感覺!我要好好的感謝大家,我得記下這次難得的聚會的內容。


1.  給2010年11月5日在台北見面的家人們
包括:阿尼基、人妻、Jojo、Debbie MJ、小小神、AEbase、老蘇和Dina

2.  給2010年11月6日在台北見面的家人們
包括:知秋、燕大俠、鴨鴨、Emily、玉蘭、YU、愛吃鬼妞妞、咪HLY、PN、 Frank和MJ是天使

3.  給2010年11月6日在高雄見面的家人們
包括:Ling、Joey、小闆、一點靈鱗菇、CHIA-嘉和小魔羯

4.  給2010年11月7日在高雄見面的家人們
包括:月光舞、MJForever、金凱莉







圖(一)  這是我把MJ相關物品來個大合照


圖(二及三) 這是我把大家的貼心禮品來個大合照,有用的、有吃的,我真的大豐收

除了感謝,想不出其他的說話。帶回家的除了大家的禮物外,還有滿滿的溫馨。

MJ,他們就是跟我一樣,非常愛你的人。我的MJ Family。


畑鹿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