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給2010年11月7日在高雄見面的家人們

【前文 - 2010年台灣行】

~~~給2010年11月7日在高雄見面的家人們:以見面次序排名~~~

月光舞:
短髮的舞舞我們重逢啦,看過去年的照片,我還是喜歡你長頭髮(哈哈哈~~~頭髮長與短沒有我的事啊),謝謝你的東西,很貼心。我知道要你喬一天時間出來相聚是非常的不容易,你願意配合,我很感謝。還有謝謝你那天送我到機場。你跟我說的事情,請不要擔心。沒問題的!

MJForever:
看見你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猜就把你猜出來。是一種感覺,說不出來,很幸運的猜中了;不然會糗透了。哈哈哈~~~對啊,我是笑點低的人啊!很不好意思,你在發燒的時候也出來,還一直聊了那麼久。謝謝你做的MJ咭片,很精美,很實用!

金凱莉:
很高興可以認識你,不知道你在上班中趕出來相聚,讓你跑來跑去。歹謝!期待下次可以跟你再聊啊!


這天參與的還有小闆、Ling、Joey和小魔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