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給MJ Family的小禮物

MJ,從九月下旬開始到十月中旬,我每天趕回家做的東西,就是做來送給他們的,是一個你的月曆;是2011年及每人一張心意咭。原意是拿出去生產,這樣會比較精美。想不到,我自己做的試版很不錯(<---當然是我自己覺得啦),拿出外來印一個成品的測試,就出了問題。我上了一課。

不過,既然達不到我預期的效果,那我自己做好了。我沒有很優秀的印刷技術跟包裝,就送大家一個沒有包裝的MJ月曆。

雖然所有內容都是在網路上尋得,但我沒有打算大家會把月曆放出去,因為(一) 我是做一個特別的記念, (二) 我不清楚當中有沒有涉及版權問題,更不希望涉及這種紛爭。我只是純粹以私人創作及分享性質而已。

如果確定沒有涉及版權問題,屆時我會放在部落格分享。

當我回來的時候,看到大家的留言,知道大家都喜歡,心裡非常的高興。對,對於大家說「用心」這點,原諒我不客氣的接受這點。我的確是花了很多時間去弄,因為是每張咭片內容都是為我的MJ Family個人喜好設定,如果我不知道你喜好,就我自己的喜好來做。所以是不會有完全相同的咭片的。這樣是我的一點心意,就是我說的給大家一點特別的回憶

月曆我其實做了數個版本,送給大家的,是我最滿意的。

MJ,你呢? 你喜歡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