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給2010年11月6日在台北見面的家人們

【前文 - 2010年台灣行】


~~~給2010年11月6日在台北見面的家人們:以見面次序排名~~~

知秋:
很期待跟你相見,經常看到你說睡不好,有點擔心你的身體狀況。見到你時,放心多,你面色不錯,還有我很喜歡你現在的髮型,很配你。謝謝你做的貼紙,好精緻。

燕大俠:
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擁抱你;而你的第一句話,我聽得很清楚:「我終於看見你啦」。我也很高興的啊!你是一個很幽默的人,因為你在噗上的互動圖案會把你的說話形象化,我不時都會因為你選配的圖而笑。今天看到的你,根本就是一個美女。你帶來的豆沙麻糬,新鮮味道又好,很讚啊。謝謝你!

鴨鴨:
非常非常高興我們可以再次見面,你仍是一樣的溫柔、細心和善良。你握着我手的時候,很溫暖啊!看你的樣子,我還以為你是有話要跟我說,哈哈哈~~~可能是我會錯意。不過,我是有話要說但沒說的,我把那些話都寫在咭片上。我高興的是我們真的可以成行,謝謝你!因為沒有你的支持,我可能無法如願。非常對不起,沒有預留時間去談我們的行程。看看什麼時間大家會比較方便再詳談。我現在就抱着期待的心情去看他好了。

Emily:
小女王,要你跟醫院請假才能出來,回去的時間還比限時遲了一點,有給醫院唸嗎?很高興你可以出來啊,雖然我們也沒聊什麼(希望不是代溝就好),光是這種的感覺已經很令人心暖。你很勇敢,我也希望你可以再忍耐一會。要對明天有盼望,像我從一早到怨天怨地的,到心存感恩得到考驗,也花了很多年的時間去學習、體會和啟發。有信心你可以跨過去的。

玉蘭:
雖然認識時間不長,謝謝你不嫌棄,願意參與這個聚會。我也希望彼此可以多認識愛MJ的人,大家一起聊天

YU:
感冒有好點嗎?你很害羞啊,跟你噗浪上有點不同,噗上你的文字是比較活潑。可能是生病令人變得靜態,希望下次再見時,我們可以盡情一點的聊啊!謝謝你的貼紙!

愛吃鬼妞妞:
妞妞媽跟妞妞,我們終於排除萬難見面啦。妞妞果真聞名不如見面,好乖巧!你聽到我說的那句:「起來!」嗎?妞妞是馬上站起來的,好可愛啊!謝謝你的皂,也謝謝你帶妞妞來!牠是我看過最乖巧的寵物。我現在明白你為什麼會這麼疼牠。

咪HLY:
寶貝,你好安靜啊!為什麼啦?卡卡西沒嚇倒你嗎?哈哈哈~~~你吃東西的次序好好笑,一會甜、一會咸,是要刺激味覺嗎?希望這次聚會給你的回憶是快樂的。

PN:
我的國語標準?哈哈哈~~~你被我騙了。我的標準國語只適用於寒暄幾句的水平,再深入的就開始結巴了。你太忙吧,一直有工作在身,我們沒有好好的聊過,辛苦你特意的走過來,還有謝謝你的禮物!我有把你的心意帶去南部的。有時間的話,讓自己休息一會吧,不知道未來幾年有沒有見面,你要好好保重啊!

FRANK:
你問我有沒有生氣,我告訴你完全沒有。不過就有點奇怪,為什麼會搞錯日子?我也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但是仍然要感謝你跑過來,不然就連這一面也見不了(雖然你沒說要跟我見面~~~)。哈哈哈~~~希望你快把事情處理好,我是非常期待着MJFaith.com的新版出場。請加油啊!

MJ是天使:
雖然你要上班來不了。可是你的心意,我收到了。你真的非常客氣!


這天,我要謝謝阿尼基願意再次參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