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給2010年11月6日在高雄見面的家人們

【前文 - 2010年台灣行】

~~~給2010年11月6日在高雄見面的家人們:以見面次序排名~~~


Ling:
嘩~~才兩個星期我們又見面啦,哈哈哈~~~謝謝你到高鐵車站接我,你這次有點靜啊,是不是很累?謝謝你的禮物,我會好好收藏的。

Joey:
Darling我是第一次坐摩托車的,起初是有點緊張,因為我怕我太重會把你的車坐翻(說出了重點~~~);不過你的技術很好,開車不到一會我就不怕了,很過癮啊。你知道嗎?你真的好可愛,聽你說話好有趣,心情會自然的放鬆。我那天希望一直可以跟你聊下去,不過還是要回家讓媽媽安心比較重要。你要加油,我等着你過來。

一點靈鱗菇:
非常不好意思,我在後期才知道你會來,已來不及做咭片送你,不過MJ 2011的月曆就沒問題。原來阿口是一位美女啊,雖然跟你不熟,可是你熱情的招待,風趣的談話,讓我很溫暖。據說我們的工作情況很相似,可是我看不見你有半點不滿,令我汗顏;我得再練練自己的武功。

小闆:
很久不見的小闆,我來打擾你啦,希望沒有帶給你太多的麻煩就好!你的家很舒適啊,還可以一睹你做手工的模樣,感覺很榮幸啊!我很高興可以跟你和大家坐在沙發、地上聊聊天,我很享受。擺設跟佈置跟你的個性很配,很有你的風格,就是與別不同。

CHIA-嘉:
好一陣子沒有你的消息,想不到我們可以見面,上天對我真好。我那天跟你聊我很開心,只是時間好像永遠不夠用似的。希望下次我們可以再盡興一點。加油!

小魔羯:
我們又可以見面啦,不知道你有沒有發覺,我是沒有理會你,一定要跟你擁抱(哈哈哈~~~)。你清減了,說話依然是率性。你的樣子有點累,我想是下課趕過來的緣故。謝謝你把書帶給我,謝謝你送的東西。還有謝謝你老公體諒,鼓勵你過來跟大家相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