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1997 - 接受Barbara Walters的訪問

有數個關於你的訪問,我一直都想放上來,這個是其中一個。

你還記得你在1997年時接受Barbara Walters的訪問嗎?兩個多月前,是我第一次看這個訪問,不知為何,整個訪問內容就深深我的印在腦海裡。在我自己心裡,從認識你真正一面的那天開始,已經將你與Diana皇妃串聯,因為您倆都是同類人。同樣是愛心無限,關懷孩童。

我是透過這個訪問,才知道你被追蹤到連上廁所都被偷拍,才知道你不可以堂堂正正出入一些地方的正門,感受有如罪犯,好可憐。雖然我沒法體會你那股無助,但媒體給你的壓力,已遠超過一般名人所遇到的。所以當時寫了一篇名人壓力,說出自己的感受。

現在我不時都會翻看這個訪問,因為你太吸引,內裡你從崩緊無助的愁容,被主持問了一句關於兒子的問題後,而變得可愛活潑起來。初次當爸爸的你,喜形於色。其實,要逗你笑,根本不費力。可是,世人偏偏要花盡心神獨怒你,這個世界太病態。


第一節,共二節



第二節,共二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