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看過“Oprah Winfrey Remembers Michael Jackson” 之後

美國名主持人Oprah Winfrey,1993年2月10日成功造了一個現場訪問,被訪者是天王巨星Michael Jackson。是MJ罕有答應的訪問,地點是在MJ的家Neverland Ranch進行。當年是全球超高收視的節目。

天王走了,Oprah Winfrey製作一個記念MJ的節目,安排了在美國時間2009年9月16日播出。預告片說到Oprah會在節目裡,觀眾可以看到當年訪問中一些沒有播放過的片斷,及幕後一些關於MJ的事情。嘩!我好期待。由於時差關係,我在2009年9月17日開始在網上找尋,找尋了兩天,哈哈,終於給我找到啦。

在網上這個版本,上載的人不提供嵌入影片碼,不能放在這裡。這個版本是聲畫不同步,是有點粗糙,但一概不理,照看可也。看罷,我很失望,除了數秒的拍攝當年訪問的硬照影片外,其他就全部都是節錄當年訪問片斷。片斷之間是Oprah Winfrey憶述當年訪問MJ時,她對MJ的一些感覺和點滴,如果這個節目是在1993年訪問後播出還可以,事隔已十六年,Oprah Winfrey現在只是在重複一些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沒有給我知道一些新的資訊。唉!失望,失望,好失望!

失望歸失望,但關於MJ的事情,我不會放過的。

我看的版本已經被Youtube刪除,現已另覓一些可嵌入的來源的片斷,放在這裡給大家看看。


第一節,共六節

第二節,共六節

第三節,共六節

第四節,共六節

第五節,共六節

第六節,共六節


各位MJ迷,目前本人對MJ的認識是十分有限,如有錯漏,懇請告知。


附註︰
本人亦同步將此文章發放於MJFaith網站中,歡迎各位在這裡或MJFaith網站留下你的寶貴意見,讓更多人分享。

4 comments:

  1. 看了miss分享的內容
    還有你分享的內容
    我已經不需要去看了

    還好有你們
    不然我這輩子可能都無法被拯救

    ReplyDelete
  2. To: 天使來過人間,

    多謝到臨我家耶!
    是嗎, 你的Miss給你分享了那些內容, 可以也與我們分享嗎?

    畑鹿驚上

    ReplyDelete
  3. 畑鹿驚:
    其實我都還沒找出來看.第一.懶.第二.我很害怕裡面的訊息與我想的有很的差異.原本要把這訊息鋪在我的部落格最後也作罷.一直在想.為何麥可在世時.這些人都不出來挺他.卻等他離開我們.這些人才冒出來.真的不解.也謝謝您分享.祝平安 月光舞敬上

    ReplyDelete
  4. To 月光舞:

    大部份人都是跟紅頂白, MJ在世時, 他們找不到一絲好處出來挺他. 也害怕自己成為另一個MJ, 成為媒體攻擊的下一個對象. 這個就是的我們認識的人性. 不過, 當人一走, 要媒體攻擊的對象成為過去, 自然有一群人會跑出來歌頌讚美, 替你講盡好說話,這個就是的我們認識的世界.

    有空常來吧, 讓我們暢所欲言!

    畑鹿驚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