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建立了”MJ Family”

因為MJ的緣故,才會在網上認識了您們。在您們當中有的已經愛他愛了很久很久,令我羨慕不已,因為我認為認識MJ日子越長,越是幸福。雖然在您們當中亦有跟我一樣是從他走後才開始認識他的人,是,是晚了,但總比不認識快樂。不論你愛他愛了多久,我們都只得一個共識,就是一直把MJ愛下去。

這麼短的時間裡,雖然只靠一條網線聯繫,跟大家在MJFaith網站及Plurk上,由從不相識但却滔滔不絕的在互為分享MJ資訊、到互相支持、互相鼓勵,多麼難能可貴。從那次天馬行空的共同創作開始,不明所以有種強烈的感覺,大家彷彿開始在流着共同的MJ血;還有一股同是因為愛MJ而發出的共嗚暖流。憑藉這個日後在天堂與MJ及大家一起生活的信念,大家成了一家人。建立了真正的”MJ Family”,這是我從沒有想過的意外收獲。現在,在Plurk上,我都不客氣地稱呼您們做「MJ家人」啦。

我會好好珍惜大家,我會緊記「我們是一家人」。謝謝您們!



附註︰
本人在2009年10月28日將此文章發放於MJFaith網站中,歡迎各位在這裡或MJFaith網站留下你的寶貴意見,讓更多人分享。



2 comments:

  1. 我是小魔羯MJ,因為MJ,認識了更多愛MJ的人,是人生幸福的事情之ㄧ。

    ReplyDelete
  2. 小魔羯MJ, 你好! 謝謝光臨.
    說得沒有錯, 就正因為他, 帶給了我更多.

    畑鹿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