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改變策略

(寫於2009年8月16日)

建立公開網誌,主要是想盡力替你平反及希望可以多一些交流。不過,我發現有很多人不約而同,都在做相同的事情。而且還做得很好,所以我也加入與大家一同搜集資料、同建設。這樣不旦比較有系統,更可以透過全球粉絲力量,有效的將你真實一面永遠展現。


最近,我加入了一個也是你走了後,才建立的網站,它現在努力結集各方資訊。現時仍是起初階段,不過,它另一個好處是有很多粉絲介紹了一些比較成熟資料詳盡的粉絲網誌。關於你的資訊,實在太多,單靠一己之力,絕不可能完成。所以我改變策略,現時它仍然是建設初段,透過資料搜集,應該可以讓大家對你有更具體的認識。

2 comments:

  1. 我也是和你一般作法的人,我默默的蒐集許多關於澄清MJ流言的直相,做成一個部落格。目的不為別的,只希望把這分應該讓世人了解的感動傳遞出去,不要再做一個愚昧的媒體控制者。看到你的部落格,發現原來我們並不孤單,因為還有許許多多網友們在MJ去天堂後,還盡力的想為善良的祂做一點什麼,好令人感動。謝謝您!!

    ReplyDelete
  2. 因為你沒有留名, 不知怎稱呼你.

    不好意思, 我剛剛才發現你的留言.

    沒錯, 大家都為他努力, 希望能真正做點事.
    這是愛他的人, 由心出發的行動.

    謝謝你到來!

    畑鹿驚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