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一個天馬行空又可愛的討論

一個妄想,但是超有創意的建議,一眾歌迷合購墓地及一小撮骨灰,與MJ的長眠地為鄰。


在Plurk的討論區上,本來都只是大家閒聊,突然看到MJFaith網站版主Mr. Frank張貼了「MJ安葬的周邊墓地價格飆升」的連結;開始了一段富創意、有建設性、有意思、再加點妄想的話題-「歌迷合購墓地」與「每人一小撮骨灰合葬」。

一般情況下,一個討論題通常都是頂多由幾個、或數十個、甚至佰個多回應。但這個有趣的話題,出了合共240個回應。因為MJ的影響力,因為愛MJ的人實在太多,越是參與討論,越是有付諸行動的意途。雖然大家都是在討論將來升天的安排,但是討論中的感覺是溫馨,是溫暖,又惹笑。這麼令人難忘的Plurk,不記下來,過不了自己。

本人盡力保留各位原創意,但為了令故事更加連貫,我加了少許不影響話題的編輯修改,見諒。

(音樂聲起,… …燈燈燈登… …各位,請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一群可愛MJ粉絲。)

沒有版主Mr. Frank說出個人的想法,不會展開一個這麼可愛又繪影繪聲的討論。版主本來只是要努力儲一點錢,希望可以負擔買下在MJ旁的墓地費用。之前,Mr. Frank在夢境中跟MJ的一些追蹤分享已令很多粉絲羨慕不已,可能是版主的念力強的關係,才可以跟偶像相遇。

地價高企,如何能保證自己升天時,可以與MJ為鄰?今趟,名符其實的地少人多,單單在這裡聊的,都紛紛回應希望能與MJ一起。所以七月半之鴨出了個合購意念,像籌款的感覺,聚沙成塔來買一幅地。但一幅地,供應始終有限,預計人數必定很多,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一起,Corrina建議由土葬改為用骨灰。畑鹿驚想那麼多人,不訂製骨灰罈,又怎可以放得下呢?不過,也沒法造一個無限大的骨灰罈,所以小桔子想出了每人一小撮骨灰的建議。

放了那麼多粉絲跟MJ在一起,那我們該做些什麼打發時間呢? 全靠光迪sundee的建議,既然有這麼多人,反正身份已變了Ghosts,當然要與MJ同來跳Thriller舞蹈,再順理成章也跳Ghosts。嗚嗚嗚!這麼多人一同跳,何其壯觀,勁呀!tisane還嚷着要演繹Thriller裡那個從水溝蓋爬出來的部份。大家快去練舞!

這個時候,理性的畑鹿驚想到,既然大家都升了天,由誰執行我們的鴻圖大計呢?妄想症發作,做了個總結,那就是先讓大家合資買了MJ旁的墓地,聯著留名同意合葬,免得日後各人子孫追究的麻煩,然後預訂一個超大的骨灰罈 (因為美國不流行骨灰罈,而且人數一定會很多,不預訂不成) 。再然後找個年紀最年輕的fans後代作統籌,幫忙處理善後。看到畑鹿驚的總結,HLY的回應是叮囑後代子孫,把送她去MJ fan Thriller俱樂部。哈哈哈,好!MJ fan Thriller俱樂部這個名字改得真好!正當畑鹿驚自圓其說式的讚嘆自己的總結時,另一個創意馬上又到。

因為排舞用不了所有時間,那該做什麼好?試想想,有偶像又有粉絲同場,富創意的七月半之鴨、小桔子、tisane等等馬上便想到要辦個演唱會。不得不讚,大家閒聊式的演唱會是那麼的有規模,畫功了得的七月半之鴨給我們演唱會門票的圖樣,據說是她早前畫好的,現在剛好大派用場。大家不斷的為演唱會籌組的細節上,你一言我一語,閃了很多段之後(嘩… …真的很多段),最後由小桔子當上了經理人。要讓更多人看到演唱會,七月半之鴨建議發行DVD,所以畑鹿驚提議以MJFaith名義成立唱片公司發行。還有場刊、小禮物……

意見越湧越多,圍繞着MJ,像畑鹿驚奢想做他身邊的人,像七月半之鴨要跟他打電動,像Tzu Yuan要跟他一起看卡通吃冰淇淋,像光迪sundee要當他的玩伴,像tisane要當他的談心小姐;畑鹿驚再拜託tisane預購水槍,好讓大伙兒跟MJ痛快玩一場他愛的水槍戰。

這篇是混合天才概念,可愛意見,雖說構思天馬行空,但有意思。我喜歡!

後記︰在我寫這篇文章時,仍不斷有人加入討論。



這是七月半之鴨的手繪演唱會門票












人物介紹 (以出場序)︰
Mr. Frank
- MJFaith網站版主,率先說出心聲,令MJ迷展開了討論
畑鹿驚
- 搶先回應,做了個妄想症的總結,建議找最年青的粉絲處理和善後;又妄想做MJ身邊的人,私人助理;再建議設立MJFaith唱片公司
七月半之鴨
-提議合購墓地,然後擠在一起;畫功了得,創意無限
小桔子
-好可愛又多意念的人,號碼牌就是她首先問畑鹿驚的;漫不經意的成了MJ的經理人
Corrina
-建議用骨灰,令更多人可合葬
tisane
-建議用指甲代替骨灰;演繹從水溝蓋爬出來的部份
光迪sundee
-超捧的Thriller跳舞建議
HLY
-叮囑後代子孫,送她去MJ fan Thriller俱樂部 
Tzu Yuan
-想與他一起看卡通吃冰淇淋

還有很多可愛參與者 (人物眾多不能盡錄)︰
月光舞 - 晚了進來討論的粉絲;
大乖乖 - 一個己笑爆肚皮的人;
kokomi007 - 另一個笑爆肚皮的人


原噗內容: http://www.plurk.com/p/1uwmvm




附註︰
本人亦同步將此文章發放於MJFaith網站中,歡迎各位在這裡或MJFaith網站留下你的寶貴意見,讓更多人分享。

4 comments:

  1. 謝謝你的超完美總結XDDD!!!
    我想這是這兩個月以來最歡樂的一篇了...

    ReplyDelete
  2. 哈囉哈囉我來囉,I'm HLY
    大家這樣熱血的討論起來
    感覺超棒,很有凝聚力呢,重點是歡樂!
    MJ的離開讓大家難過低潮了很久,所以歡樂很重要XD

    ReplyDelete
  3. 版主大人您好:
    我來拜訪您了
    九月 9th, 2009 at 5:15 下午
    畑鹿驚真有您的.我快笑到摔下椅子.這則噗網把各版大搞的精神奕奕.真的是太爆笑了.也太天馬行空了.昨晚真的很高興與大家同樂…感覺大家有希望.又活過來.麥可的諸位粉絲.每個都好寶喔!! 祝開心 月光舞敬上

    我真的快笑到肚子痛了.ok我也簽到報名.可是不曉得會不會被麥可k.因為大家都爭先恐後想上天堂陪他.應該先登記.愛惜生命.做一番事.再上天堂.這樣才會被麥可稱讚.我是這麼認為啦!各版大覺得如何….月光舞敬上

    很高興認識您.這2則留言是在mj faith留的希望對您有幫助.這則文把大家都弄得很有朝氣.精神奕奕.我很擔心鴨鴨.結果看她比較有精神我就放心了.我們的理念相同.出現您這位生力軍真的很高興.我的電腦很爛.但我還是會試著寫給法蘭克.認識您真好.我們互相加油吧! 晚安 月光舞敬上

    ReplyDelete
  4. To 七月半之鴨: 是嗎?總算有點令大家開懷的內容.

    To HLY: 歡迎光臨, 寒"舍".

    To 月光舞: 謝謝你那令人鼓舞的回應, 互相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