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透過Janet去望你

撰寫日期:2011年02月14日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MJ,你好嗎?


我這輩子都沒機會去看你的表演,我知道真的很可惜。
自從去年年底知道了Janet Jackson會在2011年開她的Number One World Tour Concert 之後,我就決定去看她。


去年年底演唱會票開售時,就在網絡上馬上的訂票,那天我搶了一整個早上,終於給我搶到在舞台正中央的位置。距離算是近,很開心。


終於等到了啦,我昨天去看了Janet Jackson!
我雖然活到這個年頭,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國際性的演唱會。


這一趟,我是跟燕大俠一起相約去看的,我倆不知道進場時會不會很擠,決定早一點進場,看看環境。到了現場,場地不算大,我們的位置跟訂下的時候心裡想的差不多,我想應該是可以清楚看到Janet Jackson的臉龐。


觀眾陸陸續續的進場,有很多外國人來看,本地人當然也不少。這個時候,燕大俠小聲的問我,為什麼坐在我們附近的,年紀都那麼大(大概是五六十歲吧……),她這樣問我覺得很可愛又搞笑……然後我又小聲回她說,坐在我旁邊的人,應該都不會站起來吧……哈哈哈……


表演開始了,一個會勁歌熱舞的國際巨星,在我面對出現了。這個時候,才一秒而已,全場的人都站起來啦,當然包括我們以為他們不會站起來的人,呵呵呵,我們錯了!因為前面的人都站起來,我的視線有被擋住,我盡力用眼盯着Janet,一刻都不放。


對於Janet的歌,其實我都不大熟悉。我要去的原因,就是為了憶念你。 一個跟你流着一樣的血的人,在我面前,心情原來是有點忐忑。


而我自己在開始的時候,看到Janet的一刻,感受到一種巨星氣勢,當中有部分是屬於你的。雖然我不熟悉她的歌,完全無損欣賞雅興,看着Janet的表演,總可以找到一些你的神緒,好棒好棒!細心一點看,有些動作舞步,你倆真的很像很像; 我不諱言,我是透過Janet去望你。

全晚我最最最最最高漲的時刻,也是全場最有氣氛、高聲呼叫的時刻,絕對是唱Scream的時候;只有這個令我大叫Michael的。有你的出現,多美好!


對我來說,這場表演很精彩,氣氛很好,而且每位在場的人都很投入。情緒很高漲!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時間太短全程包括休息時間,大概1小時40分鐘左右美好的東西總是一瞬間!


MJ,我享受了一個很難忘的情人節,希望你也一樣!



 



畑鹿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