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澳門十六浦Michael Jackson珍品廊開放

二零一零年二月三日,在澳門十六浦度假村酒店內的Michael Jackson珍品廊開幕了。以下是轉載當天的報導:

~~~~~~~~~~~~~~~~~~~~~~~~~

【新報訊】澳門十六浦度假村酒店在慶祝開業兩周年之際,正式開放其十六浦Michael Jackson珍品廊,展出四十多件與MJ重要時刻緊扣相連的珍貴物品,包括對其歌藝事業有重要意義的水晶石手套和水晶襪,不少歌迷和遊客專程到臨,緬懷這位超級巨星的音樂之旅。

十六浦度假村酒店主席蘇樹輝說,珍品廊不僅是為歌迷而設,也是為廣大的旅客和市民而設,相信這嶄新的意念和設計,將為每位訪客提供一個難忘的旅程。他指,珍品廊不但止為十六浦提供了旅遊的元素,也為澳門提供多一項旅遊的元素。他又說,正研究展開十六浦第三期工程,增加娛樂設施。

本身是MJ迷的十六浦度假村酒店行政總裁楊海成表示,珍品廊開幕欣逢十六浦兩周年誌慶,可謂喜上加喜!其亞洲獨有的展館,不僅能滿足MJ歌迷的需要,也使其成為澳門最新的旅遊熱點。宛如一個寶藏的十六浦MJ珍品廊,劃分為多個不同的展區。

其中,旅客在「時光隧道」可回顧MJ演藝事業上的重要時期;在「Billie Jean」場景,有MJ首本名曲Billie Jean的MV布景活現眼前;而「主要展區」則展出多件MJ珍藏品;旅客更可在十六浦禮品廊購買精美的MJ紀念品。

澳門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旅遊局局長安棟樑、十六浦度假村酒店主席蘇樹輝、行政總裁楊海成、MJ好友國際巨星李玟及「全英一叮」的Shaheen Jafargholi等,在昨日晚上7時多一同為全亞洲唯一的十六浦MJ珍品廊主持開幕。







~~~~~~~~~~~~~~~~~~~~~

附註︰
本人亦同步將此文章發放於MJFaith網站中,歡迎各位在這裡或MJFaith網站留下你的寶貴意見,讓更多人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