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第52屆Grammy Award

美國時間2010年1月31日晚上8時,是第52屆Grammy Award頒獎禮的舉行時間。

留意它的願因是,因為大會會頒發終身成就獎給你,而且還是由你的孩子代領。Prince和Paris上台的一刻,全場起立,這是大家尊敬你的表現。想不到,七個月的時間,他們長大了那麼多。Prince代你領獎後的簡短致辭,有少許緊張但表現尚算鎮定,有禮誠懇的態度,堅定的說出會繼續你愛的信念。還有Paris的一句We love you, Daddy,非常令人感動!MJ,他倆的表現非常出色。謙卑有禮又有教養,有孩子如此,我替你感驕傲!







之前,你為演唱會而製作的3D Earth Song,這夜播放了出來。大會更在背景的大螢幕下以你不同時期的俏像作伴,聽着你的歌聲,看着你的樣子,教人怎可不想你。




附註︰

本人亦同步將此文章發放於MJFaith網站中,歡迎各位在這裡或MJFaith網站留下你的寶貴意見,讓更多人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