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美國行 – (五) 出發篇

撰寫日期:2011年02月26日




萬料不到我在出發前這幾天得了一個重感冒,偏偏在這個重要時刻,來殺我一個措手不及,心裡是慌張。這陣子的流感很厲害我是一感到有感冒症狀時,就動身飛奔去看醫生醫生還說我只是初起感冒,屬輕微的一種。誰知道就在這幾天越來越嚴重……天呀!


我非常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尤其是鴨鴨。重感冒一星期也是好,沒有生病過,不會珍惜健康的可貴。我是幸運的,今天身體有好轉,等了一年,我終於等到這天了…… MJ,我出發來找你啦。




 我的心情是……絕不能以興奮,高興來形容;跟別人說我要到美國,人家總是以為我去遊玩的。這個反應我是明白及理解的,只是看到人家比自己還興奮的樣子,我不懂給別人一個怎樣的反應……見諒見諒!


既然大家都認為我去美國遊玩,那當作這樣吧。我討厭解釋,也懶得去解釋。哈哈哈~~~我也只能面上笑一下,心底裡却是笑不出來的。說得接近一點,就是去看一個故人,在他的墓前細語一翻,留下來陪伴一下。是掃墓式的走一走,是讓自己對你的一點追憶!


我的好友們,我的MJ Family,謝謝大家的關心,讓你們擔心了。我的狀況很好,我出發啦,回來再跟你們分享所見。


還有我要感謝我的朋友FY,雖然他很少看我這個部落格,謝謝他這麼多年的幫助與支持,我這趟跑去美國,也有麻煩到他的地方。客氣的話我不多說啦,就衷心一句:「謝謝你!」








畑鹿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