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轉貼文章】凱薩琳講述邁克爾去世後的生活

撰寫日期:2011年01月29日


我不知道可以說什麼,只希望你要保佑你的媽媽。她還要照顧你三個寶貝,一定要身體健康。

J媽媽,加油啊!




~~~~~~~~~~~~~~~~~~~~~~~~~~~~~
資料來源 :MJJCN.com / cbsnews.com
文章:MJJCN
題目:凱薩琳講述邁克爾去世後的生活
編譯:daddy's_girl
影片:原影片是土豆網的,由於本人加不了土豆片子,而Youtube的 Embed code不設分享,請各位按這裡收看Katherine Jackson, Michael Jackson's Mother, Speaks Out 1/25/2011 
附註:原文為簡體字





2011年1月25日 - 她是一個音樂王朝的女家長。安葬她最有名的流行歌星兒子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差不多兩年了,自從他離世以後,凱薩琳(Katherine)被推到前台,成為家族的中心。

現在她開口說話了,說一些與她兒子的死相關的案子的事:法律訴訟和家族的打算。

邁克爾•傑克遜死於2009年6月25日,被注射了致命計量的異丙酚(propofol,一種強力靜脈麻醉注射劑)。

他的私人醫生康納德•莫里(Conrad Murray)被指控向傑克遜依次注射了這過量的靜脈注射處方藥。

自從她的兒子去世,凱薩琳就一直撫養著傑克遜的三個孩子,並一直出現在法庭上。

凱薩琳說:「自從我兒子去世,這對我來說是個艱難的時刻,當我在法庭時,我不能忍受看到那個人(莫里),我離開了因為我愛我的兒子。我只是感覺我必須待在那兒。就像誣告他孌童的案子那樣,我每天都在那兒。」

有報告稱,當傑克遜快去世時,莫里有意消滅證據,並延緩撥打911的時間。

莫里的辯護律師稱,醫生沒有做任何導致傑克遜死亡的事。

莫里面臨過失殺人的指控,今天將出現在洛杉磯最高法院。

關於侵權訴訟

除了莫里的案子,凱薩琳還面臨另外一起官司,由邁克爾•傑克遜遺產管理委員會發起的關於侵犯版權問題的訴訟。

傑克遜遺產管理委員會控訴霍華德•曼恩(Howard Mann),後者經營一個網站,出售MJ的音樂、錄影及一本由凱薩琳撰寫的邁克爾書籍。

遺產管理委員會的律師給ABC新聞發了一份關於訴訟的聲明。

「邁克爾•傑克遜遺產管理委員會控訴霍華德•曼恩和他的公司,要求其停止非法使用邁克爾的名字和肖像。遺產管理委員會本希望曼恩會自動停止他的行為,但事實並非如此。出售與邁克爾個人、版權及商標相關物品的人不允許為自己的利益剝削這位世界上最受公認的音樂天才。保護和維護邁克爾的財產是遺產管理委員會的核心職責,我們會採取一切法律所允許的行動來執行這些權利。」

ABC新聞擁有凱薩琳和她的合夥人霍華德•曼恩回應訴訟的視頻。凱薩琳說:「只要遺產管理委員會控訴霍華德•曼恩,我感覺他們在控訴霍華德時就是在控訴我,因為我寫了那本書。」

曼恩說:「很明顯,現在不僅僅有控告我們的案子,她還要經歷一場關於她兒子去世的刑事審判,起訴AEG。我想現在肯定有很多壓力。」

撫養傑克遜的孩子

其中,凱薩琳還第一次談到80歲的奶奶撫養十幾歲孩子的困難。

凱薩琳說:「邁克爾的孩子都是好孩子,他愛他們並教育他們。和他們在一起我一點也不覺得困難,因為他們都記得他們的父親是如何養大他們的,他們非常有禮貌,明白今日不同往昔。」

但在談到孩子們的演藝事業時,她說她將換一種方式讓孩子們進入娛樂業。

她說:「我不會讓他們過早進入演藝業,像帕麗斯(Paris)打算成為一名演員。我想邁克爾也不會允許的。他以前經常談到他沒有童年,他想……玩多一點。」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