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MJ是個好爸爸

撰寫日期:2011年01月03日





















圖: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爸爸跟女兒同樣可愛。


 ~~~~~~~~~~~~~~~~~~~~~~~~~~~~~~~~~~~
日期:2010年12月29日
題目:MJ是個好爸爸
來源:以下是來自噗上xiapomelo的分享,一則MJ 小故事

2005年,在倫敦,MJ和女兒Paris在酒店大堂裡看到一堆氣球,她很想要一個;酒店的工作人員慌忙的去找剪刀。但MJ制止了他們,並對女兒說:「對不起,Paris,那是人家的東西,是做慈善用途的。我愛你,但並不意味著你想要什麼就能有什麼。」


Paris哭起來,但MJ依然不許給她氣球,:「她是我的孩子,她需要明白。」


~~~~~~~~~~~~~~~~~~~~~~~~~~~~~~~~~~~


我看了這篇,除了拍手讚賞MJ,都不知道該怎樣加許他才好。

現在的父母對孩子的溺愛,已經到了令人側目的地步。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當然是沒問題。不過,孩子的價值觀,辨別對與錯的能力,就是靠作為父母的親身教育,日積月累的學習下來。

眼見孩子們,飯來張口,衣來張手式的環境下,完全失去自理能力。很可悲!更甚是,在比較富裕的家境成長的一群,以為有錢萬事通,財大氣粗,口出狂言的,對人少了一份尊重,實在是差太遠了。

Paris,我為你鼓掌,你有一個善良明理的好爸爸。



畑鹿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