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美國行分享 – (五) 第三度探望你

撰寫日期:2011年03月29日
行程日期:2011年03月04日


來到行程的最後一天,我們還是選擇去的Forest Lawn。明天早上,我倆便離開美國。將來能否再來仍是未知之數,無論如何,也要珍惜這次機會。

我,這刻沒法平靜,打從心底抖震上來,是別離的時候,捨不得你,哭泣着。今天天氣很好,我可以再次看到你,真的感恩!晴朗的天空,就是給我望你的鑰匙,沒有了日光,就只能在門外默默守候。這就是我描述天氣狀況的原因。

我倆發覺今天有一些花束,並不是跟粉絲的東西放在一起,而是放在Holly Terrace正門的對面;這是粉絲在Forest Lawn花店訂給你的東西,是有專人運送進內,擺放在你的石棺前。非常的湊巧,我倆今天就剛好遇到花店員工,正要把花束送進去。當時,時間尚早,在場的粉絲人數不算多,只有我、鴨鴨和一位每天都會去看你的本地女粉絲。眼見花店員工有點緊張,示意要我們遠離Holly Terrace,好讓他們可以順利把花束帶進去。我和鴨鴨就稍後退後一些,但他們似乎不大滿意,要我們再後退一點。他們一邊示意,一邊開門進去,我就在那扇門開合之間,看到石棺。是比較清晰的瞥一眼。

放在Holly Terrace門前的花束, 是有專人送進內的

還不到一會,有警衛車駛過來,我一點也不怕,也懶理。不過,那位本地女粉絲耐心的跟我解釋,是因為曾經有人偷偷溜進去,所以墓園加強了保安,加強巡邏。這位女士還說,今天來的女警衛是比較和善及通情達理的,不像另一個男警衛那麼兇。雖然與我們無關,但暗暗有幸運的感覺。女警衛逗留了十分鐘左右,確定我們沒有異樣之後便離開了。

擾攘過後,我們才可以把鴨鴨帶來的最後一幅畫放出來。今天帶來的我看得出是拍攝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監獄版中,幕後花絮時你的一個笑容(我沒有跟鴨鴨求證過,因為我非常肯定)。

鴨鴨的手指和畫

我跟你一樣,皮膚不可以暴露在陽光下,否則會發炎、紅腫、痕癢,所以我是深深明白你以前的苦況。現在我可以坐在門前樹蔭下的石壆,靜靜的享受與你一起的寧靜。這是一片靜土,有種與世無爭的感覺,跟你愛和平的性格很匹配。

我們今天除了得到日光鑰匙,在門外透窗看你外,還有機會目睹你,心靈很滿足!
我是時候回去了,希望可以在不久的將來再來看你!






畑鹿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