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Elizabeth Taylor走了

撰寫日期:2011年03月24日


暫停美國掃墓誌。




我昨天很晚才回家,開了電視新聞方知道,Elizabeth Taylor因心臟衰竭在美國洛杉磯辭世。媒體報導的,除了是她在電影方面的驕人成績外,也有提及你倆的友誼。我一直只知道你倆是感情要好的朋友,却不知道你倆是怎樣成為好友。我唯一知道的是,你倆有相似的童年,都是年幼時便開始在Hollywood的鎂光燈下成長;外人眼裡的花花世界,在各式各樣的引誘、不論不類的謠言下,你倆不為所動,努力的維繫的純真友誼。單是這一點,要做得到,談何容易。


我的腦海裡,出現的是這幾個片段是……


(1) 1989年她頒獎給你時,由衷的給你冠名The King of Pop Rock & Soul。





(2) 她為你製造了一個聖誕節,拆禮物時不斷重複的水槍;你倆都笑的很開心。





(3) 她為你製造的一個驚喜,帶來一隻大象,你驚訝的按着頭,走過去。





(4) 你在她生日時唱的Elizabeth, I love you。







(5) 還有你舉行30週年演唱會時,她給你的開場讀白



月亮說,是你接走了她。這樣想,我想大家會好過一點。


我對Elizabeth Taylor感情當然不及你深,但是……她的離開,也是令人傷感的。因為她是一個演藝時代的Icon,現在她走了,感覺這個時代也同時告終。我希望你倆在天邊,繼續快樂相聚。


Elizabeth Taylor,祝你繼續美麗!






後記
撰寫日期:2011年03月25日

想不到才走了兩天,這麼快已為Elizabeth Taylor舉行了葬禮,同是下葬於Forest Lawn Memorial Park,是與你為鄰




畑鹿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