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美國行分享 – (四) 再次探望你

撰寫日期:2011年03月28日
行程日期:2011年03月02日


要去的Forest Lawn及Neverland都去過了。我的美國行心願,可以說是圓夢了。其他一切的行程,對我來說,都算是額外的收獲。

原定行程中,我倆是有打算去Disney;出發前我坦白跟鴨鴨說,我去Disney的目的也只為看Captain EO,樂園內其他的東西,好像是什麼機動遊戲、什麼表演對我都不重要,不玩也沒所謂。這幾天我和鴨鴨不時都在檢討行程,是權衡心裡想去的地方、估計Captain EO或許會再片子的可能性及接送費用方面等等考慮。最後我倆決定不去Disney,改為今天和後天再去Forest Lawn,讓我們可以再跟你在一起長一點時間。既然決定再去,我倆就在附近的店舖,買了一束花。
我們買的花束

這天,我們一早離開Solvang區,天色昏暗,下着毛毛細雨。慶幸我們昨天到Neverland時的晴朗,美麗的天色,令我們可以拍攝到清楚的景象。如果換了是今天去,情況就大不同了。我知道我倆是有被眷顧到,這一點稍後再詳述。

然後,我們就是直接從Solvang區前往Forest Lawn。花了三個小時左右,我們到了。上次我們過來時,因為有走錯路而沒有拍到大門口的照片,所以今天就趁機會補拍一下,可以讓自己的記錄完整一點。

再次到臨Holly Terrace,我今天比較冷靜。鴨鴨把昨天不能放在Neverland的畫,轉在今天在這裡送你。(這幅畫中的你,畫面有點面熟;鴨鴨跟我說這是從你網上一個片斷內的笑容,因為你笑得很燦爛,她很想笑容留下來。) 連同我們預備的花束,一起放在門前。這裡沒有下雨,不算是陽光普照,但比今早已好得多。日光不足 ,無法透過窗邊清楚看你。也不理,就是一直把頭貼在窗邊,能望多少就多少。

鴨鴨的畫

之後,我們就去了你在LA最後的居所,只想看一眼,沒有打擾任何人的意思。起初,我倆也有想過會不會有警衛或保鏢之類的人驅趕,去到之後,當然是我們非常自律,沒有亂衝亂跑影響到別人,一切都很順利。在確定是你的居所之前,我已看到有你模樣的噴畫在石塊上,還是要看看門牌令自己放心一點。說實一句,是什麼也看不見,在墓園的粉絲口中得知你的家正在重新裝潢,讓孩子有更大的空間走動。

在石塊上的噴畫 (一)
我蠻喜歡這幅噴畫,一看就知道是BAD的時期

在石塊上的噴畫 (二)

在石塊上的噴畫 (全圖)


有你陪伴,我今天過得很快樂謝謝你




畑鹿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