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美國行分享 – (三) 你的Neverland

撰寫日期:2011年03月21日
行程日期:2011年03月01日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你的Neverland。

Neverland位置距離市中心,大概需要三小時的車程。我沒想過,往Neverland的路上,沿途的風景會是如此美麗。該怎形容呢?是藍天白雲,翠綠山林,與天色相呼應的湖水;不知道附近是不是有農場,我看到有牛,有馬,自由的活動。還有很多葡萄田,真的很多,規模也很大。是自然構圖下一副會動的畫,一路走一路移動的景物。如果喜歡大自然的人,一定很喜歡這個景象。我開始明白為什麼你在選擇這個地方興建Neverland。


在GPS的導航下,在差不多到Neverland的時候,我們開始留意Neverland的門外。因為所有能辨認的東西都已拆卸,一個不留神便會走過頭。鴨鴨非常眼厲,我們沒有錯過,很順利的找到了。


我們到達的是Neverland最外圍的門口,還不到Neverland真正大門的入口,不過已是我們可以去最近Neverland的地方。該是天氣的關係,外圍門口是有點光禿禿感覺,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張比較綠油油的圖片,真的很美。眼前的這個情景增添了幾分寂寞的情緒,是主人不在,樹木都無精打彩的空洞感。
網上找到綠油油的景象


Neverland 外圍景象 (一)


Neverland 外圍景象 (二)

在這裡我倆是不停拍照,真正屬於你的地方,也曾是你的家,多少感覺上是有你的靈魂在。我根本不需要留心,滿個外圍牆壁上、花圃石上、地上、燈罩上、石碑上、甚至連鐵鍊上,也都是粉絲們愛你的留言,如何捨不得,何等掛念。什麼國的文字都有,眼底裡就是世界各地的人,都會跑來這裡想念你。

(謝謝鴨鴨分享此照片)

(謝謝鴨鴨分享此照片)


(謝謝鴨鴨分享此照片)


(謝謝鴨鴨分享此照片)


(謝謝鴨鴨分享此照片)


(謝謝鴨鴨分享此照片)


(謝謝鴨鴨分享此照片)


(謝謝鴨鴨分享此照片)


(謝謝鴨鴨分享此照片)


(謝謝鴨鴨分享此照片)
這棵樹就矗立在Neverland的外圍門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對這棵樹很有感覺.  感覺是大樹一直在這裡守護着你.


鴨鴨很細心,因為她帶來了畫像,想跟Forest Lawn一樣給你留念。只是這裡看來,不適合放下東西。或許,這就是大家紛紛在當眼處留言的原因。既然留不下東西,我倆就各自在石上留言,寫了要給你的話,希望你有看到啊!而鴨鴨的畫像,我們就留下來,準備再送你。


我的留言


我的留言 (正面)
左面淺藍色圈是我的留言, 右面紅色圈的是鴨鴨的留言.


我們到達時,沒有其他人。不過,過了一會,就不斷有人到。其中有一位女士,她是特意帶從德國來渡假的朋友,到此一遊。我們聊起來,然後,她告訴我,大概十年前,她有幸被邀請入Neverland參觀。我非常好奇地問,是什麼的場合被獲邀請,她說她當時是在Universal Studio工作,因為工作關係被邀請入內。她興奮地憶述在Neverland內的見聞,有動物園,有機動設施的遊樂場,有電影院,電影院內還有各式各樣的糖果。我問她,當次有沒有看到你,她說沒有。你當時有工作在身,不在Neverland。她也覺得很可惜!雖然她的見聞,可說是眾所周知的事情,但由一個親身經歷的人說出來,多了一份親切感,增強了說服力


聽過她的分享,我邀請她跟我合照,她有點受寵若驚,但接受了。MJ,我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跟你有關的東西,我的MJ寶庫又多了一件事跡。非常感謝各方粉絲的分享


如果可以走進去多好,也只可以幻想而已。在木閘後的小屋,是警衛室,我們都很自律,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人出來阻撓。
木閘外的小屋, 其實是警衛室.


帶着捨不得的心情,向着Solvang區邁進。


車子開了二十多分鐘,就到了這個有小丹麥之稱的Solvang區。這是署名的釀酒區,我個人對酒是沒有認識,也不懂得品嚐,走過來純粹是怕當天來回NeverlandLA Downtown會很急趕。既然來了,也趁機走走。這裡的房子是很有特色,很有荷蘭味道。有試酒的店,但我們沒有內進,只是隨意走走一些像是百家店式的什物店、一所印第安部族的手工藝店、一間皮革店。完全沒有購物意欲,這樣逛店,是有無聊。
荷蘭式的風車屋


看看時間,其實仍然尚早,才快下午五時。鴨鴨提議我們將明天要去距離大概三十分鐘車程的Santa Maria Court 改為現在去,我當然讚成,反正可以把握時間。我們就過去啦!


從Santa Maria Court的停車場入口進入,找個位置停下來,這個地方看來跟在影片上看的差很遠。應該是因為現在正在維修的關係,很多地方起了圖板,封住了;根本看不到內裡,只可以靠名字來確認地方。在官司期間,你經常出入場的地方,完全認不出來。我和鴨鴨先在大門外拍照,之後就分開各自拍照,她像箭一樣,轉眼不知跑到那裡去。真的是多得她有到處拍攝,我才看到一些我忽略了的地方。
Santa Maria Court門前


維修圖



(謝謝鴨鴨分享此照片)
(謝謝鴨鴨分享此照片)
(謝謝鴨鴨分享此照片)


圍板圍着的範圍, 該是MJ在官司期間出入的門口位置.
為了想輕鬆一點,我們今天不會趕回來LA Downtown,已訂了距離Neverland 大約20分鐘車程的Sovlang區Wine Valley Inn飯店,會住一晚。跑完這裡,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回飯店休息。
我倆入住一晚的Wine Valley Inn飯店



這處算是飯店的Lobby了.  佈局是舒適, 家居的感覺.





我又過了滿足的一天,感恩!









畑鹿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