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響應MJFaith網站中的 [THIS IS IT …你的觀後感留言…]

MJFaith網站中的小小柔發起了 [THIS IS IT …你的觀後感留言…],留言會一直保存到明年6月25日時,然後他們將會MJFaith網站上所有的文章、留言、圖片、一字一句印下來寄給Michael的家人,請他們在讓Michael最不被打擾的方式下幫我們轉交在Michael的安息之處…

這個想法不錯,我也來響應。可是要對他說的話真太多,當下我先留一篇︰

~~~~~~~~~~~~~~~~~~~~~~~~~~~~~~~~~~~~~~~~~~~~~~~~~~~
Dear Michael,

要接受你的離去,真的痛苦非常。要停止對你的思念,又有說不出的困難。

我的能力有限,我沒有想過我能為你做什麼。不過,我仍會繼續做,盡一點薄弱的微力,一切都只為愛你!

你給了我生命的動力,正面的能量,我深深感受到,看着你面對困難時的樣子, 不管艱難有多大你都能傲然走過。

一種誓不低頭的風骨,疲累但不甘受屈辱的眼神,在你的臉上留下痕跡,你真的是王。

在夜欄人靜時,獨個兒思憶你的過去,你的一切,成為我生活一個重要的環節。 偶爾我會哭着想你。能為你哭, 是我的幸福,所以不要向負面處想。

別人對你的批評,是好是壞,都不是容易進耳,因為我想盡力接受正確的資訊, 要求證,代價就是拖延了解你的進度。但進度快慢,對我來說不大重要。

雖然在你的歷史裡,沒有我;但我的歷史裡,從那天開始,每天都有你。有你每天伴隨。我非常感謝你,因為你,給了我世上另一種愛。


愛你的畑鹿驚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