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台灣之行,生命的另一個經驗

我出發到台灣,準備與我的MJ Family成員見面,大家約好了2009年10月31日一起去看This is it。

因為我怕大家聽不懂我的「超強」國語,特別自制了一些名牌方面自己知道誰是誰。

我是首先跟小桔子和tisane會面,去到相約的見面地點,用手機邊行邊談,透過小桔子的描述,我的眼睛已經可以鎖定了她們,只是她倆看不到我。我走過去,小桔子馬上給了我的朋友一個擁抱(哈哈,我的朋友有少許愕然,我跟朋友說她大概以為你是我而已,我倆互相微笑),而我正與tisane互相介紹,當我說出我是誰時,可愛的小桔子知道抱錯人之後的反應有點傻,她真的很可愛。



將大家串起來




跟各位MJ Family成員見面的一天,心裡確實十分高興,今天我見到的有小桔子、tisane、愛米粒、瘋狂小闆、小魔羯MJ、sIF、七月半之鴨、黑娘娘、黑先生、littleluda、DebbieMJ、AEbase、Tzu Yuan、坎蒂絲、坎蒂絲的姐姐、Papillon Noii、cecilycie 、Amy和光迪Sundee。我收了一些非常有心的禮物,禮物並不是在乎它的價值,而已那份心意。我是深深感受到大家那份情誼,很想給大家看看,分享我內心的喜悅。

這是小桔子花了很長的時間,非常用心用手寫給每個出席的人一張心意咔。收到一刻,我感動得流淚無言。





多謝瘋狂小闆不嫌我的失儀,給我安慰。又送我一份她特製由MJ Family成員演出的This is it相片,好有心。另外,瘋狂小闆還帶來了手帶,讓大家都可以模仿MJ的指頭,有特色又細心。




之前,拜託了小魔羯MJ替我買的書,今天到手了,好開心。貼心的小魔羯MJ還讓出了另一本書[誰殺了麥可傑克森]給我,昨天在誠品書店看到這本書時,我仍在考量買不買。剛巧,小魔羯MJ再次把它帶到我面前,我就不再想。小魔羯MJ,謝謝您啊!還有她送了我一份超耀眼的手帕、精油和MJ月曆。哈哈,看吧!





將我的收穫來個合照



感謝AEbase分享他愛MJ的點滴,因為他正值在一個很多負面新聞,萬人圍攻的時候,努力的守候MJ。還有他帶來的部份珍藏,對我這個遲來的粉絲,簡直就是中彈倒地,點數擊倒。

一個難忘的聚會,匯集了數不盡的家人,融合無盡的愛。一切都是因為愛他,容我說句:「我愛大家!」

台灣之行,生命的另一個經驗,又是另一種境界的滿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