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我在北海道的戰利品

可能是沒有特定的期望買什麼,反而買得更多。這些全部都是在逛Tower Records時買的,先前說過,因為Tower Records是第一間逛的唱片店,心裡怕不會找到第二間,所以就決定在這裡買。

Tower Records這間店,算是有規模的唱片店,有很多MJ早期的唱片都可以找得到。有一些唱片,封面是我們熟悉的,不過是日文版,有嘗試過找店員了解了解;只可惜,一到札幌,馬上又回到日語世界(按:在二世古的滑雪場,英文是通行無阻的。在那裡,是第一次讓我感到身在日本不懂日文是沒有問題的。)雞同鴨講,店員解釋不了,我也不明白。

不要緊,來分享我的戰利品(按:所有戰利品仍是未拆包裝的,原原本本的拍下來。)。


第一張,因為特別說明是Blu-Spec CD,據說音質不錯,所以把買下來。




第二張,這張本來我是拿了日版的,不過完全看不懂有什麼歌曲在內,最後還是買回美版比較保險。


第三張,這是Blood on the Dance Floor + Invincible 的合購美版。







第四張,這個超清楚註明是日版,再隨加英文對照,非常好,二話不說,帶回家。


第五張,這個不用介紹吧,我十分喜歡MJ這個造型。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