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我的書籤

我在本年初寄給大家的書籤,本想等到各人都收到後才說明。可是都已經過了兩個半月了,仍然有家人未收到,我決定不再等。

這次郵寄結果是大部份的郵件都能成功寄到家人們的手上;但有一封寄錯了,是因為我不小心,幸好最後信件還是可以安全送到收件人手中;還有一封則原因不明的仍在郵遞上浮浮沉沉。這一封,我跟收件人核對過地址,核對結果是正確,但就不明所以仍未收到。收件人跟我說她以前也曾有人寄信給他,本地信件也花了兩個月,更何況我是跨境郵遞,所以我唯有繼續等。

我想說的是我在網上看到了幾幅非常精美的圖片,自己十分喜歡,也想做點東西給家人們。所以我把它們下載了,即書籤的上半部,在這裡我要感謝編排圖案的作者,非常有心,這個功勞屬於是他的!(非常抱歉的是我已找不到出處,無法提供這方面的資料,希望作者原諒)。我不會美術,也不懂手工,只懂在圖片上加入少許自己的構思,而造了寄到大家手上的兩組書籤。是粗糙,也是我小小的心意,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平時的我,不會亦不願意花那麼多的時間去做這樣的東西,因為我是一個比較實際的人。如果不是因為MJ,也不會認識您們。感謝大家毫不吝惜的分享,讓我可以在混濁的媒體資訊中,能找得一個相對地可信性較高的資訊來源。在這段的日子裡,一起在傷痛中互相扶持。更甚是我們可以衍生出一份無分彼此、互相關懷,關懷世界的心。很美的現象!

我相信大家會盡力延續他的信念,而我則非常感恩,我會珍惜因為MJ而認識大家的這份緣。我愛MJ,我愛MJ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