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還我,MJ

MJ,又到了每個月的這一天,你的日子過得如何?

請原諒我,再次成了沒用的傢伙,我的傷疤,被昨天的報導狠狠的撕裂。我憤怒,眼紅又心痛。

這篇報導,將你在世最後幾小時的景況,形象化的打在我眼前。之前,你的驗屍報告說明你的身體狀況,是屬於健康的成年人。是因為被注射過量的麻醉劑致命,已是教人痛心。原來,這還不止。我一直希望自己能持平,像你說的一樣,真相終回出現。可是我真的無法想像,在那種危急的情況下,不是施救,而是執拾。救人不是醫護的最基本目的嗎?都不知道過了多久,他才過去重新對你施救。還給孩子們目睹急救慌張的過程,莫說是孩子,即使是成年人也未必可以承受得起至親的這種狀況。

到底是不是在挑戰我的心臟負荷能力,好不容易花了的氣力去安撫自己,去讓自己平伏之際。好像在這一刻,都前功盡棄。事情總是要這樣,我的這個傷疤,揭開了一次又一次。真的要這樣殘忍嗎?

靜靜坐着,倚窗望天,我問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非常渴望、直接、簡單的一句:「還我,M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