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北海道唱片店的照片 (一)

我回來了!

我上星期去了北海道的二世古,之後在札幌停留了兩天,這兩天是有刻意的安排自己去逛唱片店,也當然是為了找關於他的東西。我沒有特別想過要買些什麼,一切隨緣。

去年十一月份時到大板,當時This is it 的DVD和BD還未出版,只能與放在當眼處的宣傳海報對望。到了今天,身處的札幌唱片店,This is it仍然是矚目的標記。我跑了幾間唱片店,現將我拍的照片,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第一間是Tower Records,正因為是第一間,心裡怕不會找到第二間,所以流連的時間比較長。這是吸引我的Michael Jackson特別的櫃位。如果我有多一點時間,我想會越拍越難過的。不知是福是禍,我沒有很多時間,所以只有本能反應,趕快拍照。




















圖中有一張是比較早前的照片。





























































































然後,我走到店內另一處,發現有很多MJ早年Jackson 5及 The Jackson時期的唱片。這個時期的MJ,我是比較少探討的,這麼多唱片在前,真的有點造手不及;當時的我,只懂影下照片。好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