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心仍是痛

MJ,MJ,MJ,MJ……

有點瘋了,想不停的叫你,希望在胡言亂語的一刻,你會聽得見我的聲音。然後回我一聲,I love you!是多麼溫柔的聲音。

我去了澳門看了Neverland的展品後,心情複雜之餘,對展品有不捨之情。心裡是非常渴望擁有,奈何我實在負擔不來。

我小時候讀過一個「點石成金」的故事,故事內容不用多講,重點是這個兒時學習的故事,在你身上給了我一個實證。但凡是可以與Michael Jackson 連上關係的東西,就等如泊上了金塊,分別就只是金塊的大與小。

看到你的身邊物品,那管是一張你隨手寫的手稿,又或是一些精細的油畫,又或是具記念價值的唱片獎座。很快便會被拍賣,不知道會散落到那裡!無形的失落感,主宰了這個失落的靈魂。

像是你以前聘用的廚子、或是和你一起參與This is it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大家都搖晃着Michael Jackson 的名號在賺錢。甚至是一些其實是微不足道的東西,就是因為有你的名號,都變成了價值不菲。是真正的點金術,有誰不瘋狂!

我自己也感到十分矛盾,既不想人從這樣的途徑賺錢但又很想擁有你的物件。就是有這種矛盾,製造了空間給人謀利。如果我有能力,是富甲天下那一種的話,我會買下你所有的東西,放回Neverland內,令愛你的人有一落腳點,一起回味與你一起的歡樂時光。Neverland是你建立的,我希望是保留原本的神緒,一草一木的保留就好。


我有叫自己不要哭,可是每當平靜心神後,總有東西在呼喚似的。因為今天是你步進天堂十一個月的時間,心仍是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