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我的大日子

撰寫日期:2011年12月14日




MJ,我很想跟你說,卡卡西要結婚了。


我的婚禮將會是一切從簡,是真正的簡單。一些傳統的世俗程序跟儀式,都不會進行。只會是一個簡單、安靜和裝嚴地進行註冊。


或許我跟大部份人都不一樣,憧憬在自己的婚禮上穿上婚紗走過紅地毯,憧憬給自己一個盛大又不一樣的婚禮,相反我需要的是一個心寧舒適的婚禮。猶記得你跟Lisa在類似酒店房間內,在牧師見證下所舉行的婚禮,那種低調就正正是我想要的。





看到你那靦腆的笑容,害羞又興奮,很甜,很令人懷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