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好想你 (2010年2月)

整整的八個月過去了,你最近過得怎樣?有沒有繼續爬樹?
我在翻看自己的部落格,你走了一個月時,寫了一封信給你。三個月時,又告訴你我的生活是怎樣過的。六個月時又……

忍了一個晚上,最終都忍不住眼淚。原來任何一個風吹草動,都會再次觸動了我的神經。我仍舊是依靠着你的歌曲,你的影像為自己打氣,注入力量。

我真的是一個沒用的傢伙,每個月的這一天,都特別難過。有一股痛楚,由心而生。這幾天在網路上忽然有你1989年時在日本時的一些探訪和遊覽的片斷,當時的你多麼年青、有禮、陽光氣。

我又不斷的看你HISTory Tour時在各地的演唱會,光是開場的Scream,They don’t care about us 和In the Closet,看了不下數佰次,仍然是百看不厭。還有我認識天王路的第一首入心的歌 Dangerous,是每場都令人心跳,凝神定氣的看。就是一個活活生的人在面前。

我希望你在另一國度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更希望他日我們相聚時能夠暢所欲言。我不知道怎說,實在有太多說話要與你細說。好想你啊……真我好想你啊……















2 comments:

  1. 追隨你的BLOG已有一段不太長的日子了,謝謝你啊!今天的我,心情份外沉重,是因為讀了這篇文章以後...........

    http://www.mjjasia.com/show.aspx?id=5396&cid=17

    ReplyDelete
  2. 您的文章再次觸動了我。Michael 實在令人朝思暮想,牽腸掛肚。巴不得Michael 能立即從泥土下爬上來,重新再演繹他的人生,那麼,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