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期待的夢

倦極時,一碰到床,馬上呼呼大睡。沒遇見你。
失眠時,敞在床上,就是無法入睡。無法遇你。

這個矛盾,不斷加深我這個說不出的渴望。

期待的夢一直沒有出現,我只可以將要說的話寫下來,我怕萬一真的跟你相遇時,會呆住了,不懂反應。

我感謝上帝,因為至少讓我可以認識你。可憾的是,一切來得實在太晚。請你原諒我的遲鈍,這麼晚才真正聽到天使的聲音。還記我跟你說「……好像是將我手上的幸福玻璃球,給我看一眼後,再狠狠的擲地擊碎。現在我是努力地將地上的每塊碎片,拾回重組,那管我的玻璃球碎了,那管我只能看一眼……」這句話嗎?

你知道嗎?每塊碎片對我的意義有多大嗎?它就是記錄皇者在世時喜怒哀樂的印記。

在我心裡,你是跟其他的偉人、名人不一樣。他們對我來說都是歷史,是遙不可及的。唯有你是多麼真實,有形有相,活生生的在世人面前走過。有無數的人跟你合作過,有無數的人親身跟你擁抱過,也有無數的人接受過你的援助。追溯從前,你這麼強勢的一個天王,對我來說,都只是明星。認識你的過程所帶來的震撼,是始料不及。想像不到,對你的愛,會是這樣的發生。

我想跟你說,關於你的表演內容,在網路上依然是容易找得,因為實在有太多太多愛你的粉絲。他們為了你,會不斷將舊片斷更新致更加清晰的版本,造福了不少像我一樣遲來的人。一樣能目睹,能感受,你的魅力。心裡很感謝他們的!可是一些屬資料性的材料,真的非常難尋。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相信難度會再增加。

雖說你的歷史裡沒有我,但自那天起,我的生命裡,每天都有你。這個恩賜,我領受了。原諒我不可以一篇簡短文章便向你訴盡的心中所想。真的有許多說話未曾跟你講,有很多事想跟你分享。可以找個時間相眾嗎?














2 comments:

  1. 卡卡西~
    愛著麥可很痛苦,可是也很幸福不是嗎?!
    我很不會安慰人,但是我想你知道MJ Family永遠會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予支持,沮喪的時候給予勇氣!
    Keep the faith!
    我們一起加油!
    Dina敬上

    ReplyDelete
  2. Dina您好,

    大概是七月初開始, 我就一直有這個期待, 我仍會默默的等待他出現.

    我想說愛MJ一點都不痛苦, 痛苦是來自對他的思念. 我只曉得用文字說故事, 以釋放心中鬱結. 衷心感謝你的安慰, 心中充滿了MJ Family的愛, 無限溫馨. 我可以認識MJ, 可以認識大家, 是一件幸福的事.

    歡迎你到來, 給卡卡西支持!


    畑鹿驚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