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好想你 (2009年12月)

一個帶點傷感、無限思念又心痛的晚上……我只可以看着你過往的片斷去安撫自己。我好想你,你今天過得好嗎? 我可以跟你細語嗎?

不知為何,忽然又勾起了這個痛苦的印記。真的對不起,在這個晚上,我給予自己一點任性的空間,任由自己毫無顧忌的去想你。

上帝待我不薄,祂在我生命裡不同的時期安排了不同的痛楚。

經歷過刻骨銘心的愛情,全情投入後換來的只有錐心泣血之痛,我懂;
嘗試過失去親人的悲傷,一種遺憾,內疚自責的傷痛,我懂;
沒想到,你忽然略過我的生命,照亮了我的人生之同時,亦帶來了另一種痛。

我會把這一種心痛感覺牢牢的記着,因為這一種痛是屬於你。從你走後開始,我心裡便留了一個無人可佔的位置給你。對你的思念,是我得到正面能量的來源。所以我不希望有任何枯萎式的想念。同樣,也希望我的MJ Family能接收到這份能量。此時此刻,我不知道可以為你做些什麼,替你說些什麼。貴為百年難得一遇的天王,雖然你走了,但到了今天,你的故事,你的一切,依然是媒體的焦點。因為我愚昧,沒有了你親身的回應,我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去找尋相關資料,希望可以貼近真相。當然,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做法,不一定會成功,但我仍會做。

在飛機上看了”Michael Jackson – Where’s the money”節目,有點負面。部份內容是真確,只是表達手法,令人聽上來,感覺不大舒服。這個圍繞你的經濟問題,我相信你在時,你不會回應。你不在時,沒有人可以回應。沒有了理據的支援,像羅生門一樣沒答案。

今天又看了另一個片斷”The Man Behind Michael Jackson”,說的是Tohme Tohme這個負責了管理你所有資產和日常起居生活的人。這個片斷的內容,交由大家各自去判斷。當中有一段你與心理醫生的對話,告訴了我在你身邊的,好像只有吸血鬼,沒有一個可信的人。腦海又一次充滿疑問,好多問題要問你。你對這個人認識有多深?為什麼你會授權他做這些?為什麼你不發覺有異樣?為什麼……這些為什麼,現在已變得不再重要,只希望這個狀況不會影響到孩子們日後的生活。

好想你!我努力去接受事實,盡力克服不會忘記的傷痛,學習你的積極和正面。一切都是因為你。寄望在夢境中跟你相遇,依然希望可以與你一同經歷童夢。可以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