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感謝你,那互動的回應

感謝你,真的感謝你。因為你終於來到了我的夢境,不管是否我的潛意識,不管是否我想你想瘋了,不管是否你看到我的文章。這一刻,真的非常感謝你,那互動的回應。雖然能記下的內容只有一少片,不過已令我感到你對歌迷的重視。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寶貴的經歷,一定要寫下來。夢境的分享。

~~~~~~~~~~~~~~~~~~~~~~~~~~~~~
故事人物:Michael Jackson(我們的天王)、陳奕迅(歌星)、王傑(歌星)、畑鹿驚(唱片公司工作人員)
故事背景:表演
故事地點:表演場地 (天台舞台)、王傑大宅


對故事前段,沒有印象,只能從有印象的那一剎開始分享:

……畑鹿驚到了王傑大宅的頂樓,再轉到的天台,但是「天外有天」。天台上的是另一座約8-10層的建築物,內裡佈置得非常華麗。我當時是以唱片公司工作人員的身份視察場地。

畑鹿驚驚訝的說:「嘩!這裡很漂亮啊。」
王傑當時回答的說:「是嗎?是我的家人住的。還有,我請了Michael Jackson為我的家人賀壽!」
畑鹿驚非常驚訝的問:「真的嗎?」(睡醒後的畑鹿驚按: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反應,我既然是視察場地,該知道是有你的表演。這裡自己也有點莫名其妙。)

……
不知道為什麼,鏡頭一轉,我身處的地點又換了,不清楚在那裡,像是另一座大廈的天台。而且身旁還多了個陳奕迅,他在跟我談論關於你的東西。當時,你就在對面大廈天台上的大舞台(完全不明白這舞台怎可以起建於對面大廈的天台),我是處於舞台的左邊。而陳奕迅好像看穿我有點不明白你為什麼會在天台上的舞台表演,給我解答說:「不用說,他是天王,當是這樣。」

而你正在表演,出現的是那招牌的抓褲襠動作,高速轉身及跳完舞步一手放在頭後,另一手向前伸的完成步。周遭的只有群眾的尖叫聲。
~~~~~~~~~~~~~~~~~~~~~~~~~~~~~

然後,夢醒了。睡醒一刻,還未完全清醒,因為這個夢見你的反應,我很遲鈍。遲鈍得像……不知怎形容,好像是慢慢和自己說,剛才MJ在表演,剛才MJ在很多粉絲面前表演等等之後……腦海仍然是跟陳奕迅談論你的片斷,跟着是晃了一下回到現實世界。感覺很奇妙!

對於這個夢境,我懶理什麼邏輯,重點是我看見了你。雖然,這次我們只是遙遙相對,但真的是滿心歡喜,你真的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