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聖誕節 - This is it Reproduction Stage at Japan

撰寫日期:2010年12月25日


MJ,又到聖誕節了,你在別個國度,有慶祝嗎?

佳節在前,我却碰巧感冒了,反正都不想到擠滿人的街上,藉着這個時間來想想你,對我來說是更加美。

今天在網上流轉了一個名為This is it Reproduction Stage的片斷,是在日本演出的,先看看再就吧。


我相信你對表演者們絕不陌生,沒錯,是他們。就是你This is it的舞者和你的排舞師。

我看過了整個片斷,聽說現時所看的只是部份內容而已。他們會在日本有This is it原演唱會內的表演項目。我沒有深入探討,也沒有要批評他們的意思。我想說的是……

他們在跳Thriller時,的確非常精彩;到Smooth Criminal的時候,更改了一些舞步編排,同樣也是非凡的舞蹈。如果可以純以欣賞舞蹈的角度去看,他們的演出確實是頂端高強的高手,足以令人尖叫。

有點可惜的是……他們是在跳你的經典,每一舞步,都是在令人唏噓……因為……這些經典中的靈魂已經不在了。我看了是從心底的難過起來,不管他們跳得有多好,在跳你的經典時,沒有人會跳得比你好的。

如果說這種是固執的話,那請讓我繼續固執下去。




畑鹿驚上

2 comments:

  1. 卡卡西~我來看你了
    看著看著我也感到鼻酸
    每一個經典舞步都是因他
    但是主人已經不在
    儘管這些dancer再好再足,還是少了一些東西

    唯獨他是永遠不可代替
    (同樣固執的我)

    ReplyDelete
  2. 哎呀~忘了說 我是Ling(打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