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Michael Jackson – New Album MICHAEL

撰寫日期:2010年12月21日


除了Michael Jackson – Vision DVD之外,你另一令人期待的新專輯也在2010年12月14日全球周步發行。今次這專輯被取名為MICHAEL,很自然令人聯想到……下一片子會叫Jackson。

我當然也不會放過它,把它帶回家了。

其實專輯在未正式開售前已經可以全片試聽,不過不管有沒有試聽,我都對你的作品很有信心。

唯一一個我不大喜歡的就是唱片封面,是令我有點費解。不明白為何選擇用畫,雖說是包含了你歷年中的許多經典,但是看上去,我還是愛你的樣子。





這是官方的宣傳片斷




這是我的MICHAEL 專輯




Sony List
1 Hold My Hand (Duet with Akon)
2 Hollywood Tonight
3 Keep Your Head Up
4 (I Like) The Way You Love Me
5 Monster {Featuring 50 Cent}
6 Best of Joy
7 Breaking News
8 (I Can’t Make It) Another Day {Featuring Lenny Kravitz}
9 Behind the Mask
10 Much Too Soon








畑鹿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